图片说明

巴萨逆转尤文唯一可能:布冯被罚下 巴萨获点球

  周中,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将会迎来次回合的较量。巴萨将会坐镇主场迎来尤文图斯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巴萨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如果不能够净胜对手4球的话,那么巴萨将会被淘汰出局。

  对于巴萨来说,由于目前在联赛当中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皇马四分,因此本赛季想要争夺联赛冠军已经基本无望。如果在欧冠赛场上再次争冠无望的话,那么就算球队可以获得国王杯的冠军,对于巴萨来说,这也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毕竟以巴萨的阵容实力来看的话,如果不能够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有两三个冠军的话,那么就对不起球迷和自身的实力的。所以巴萨必然是希望可以在主场能够逆转尤文图斯的。毕竟球队拥有可以逆转对手的实力,而且这场比赛还是主场作战。

  本赛季,巴萨在主场的表现相当出色,尤其是在欧冠联赛的主场表现更是优异。本赛季巴萨在此前的4个欧冠主场比赛当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更是疯狂的打进了21个进球,丢球数仅有一个。诺坎普堪称所有客队的噩梦。

  更何况在八分之一决赛的时候,巴萨曾在主场以6:1的比分屠杀巴黎圣日耳曼,并且完成了欧冠历史上最伟大的逆转。虽然说那场比赛存在不少的争议,但是巴萨逆转却是真真实实的。而且这场比赛也必将会永载史册。

  不过对于巴萨来说,想要在主场逆转尤文图斯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这主要是因为尤文图斯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出色。布冯把守的球门在本赛季的几场欧冠比赛当中仅仅只是丢了两个球。而且在布冯的职业生涯当中,单场比赛被对手打进四球或四球以上的场次就极其少的。上一次在俱乐部被对手单场打进四球,还要追溯到2003-2004赛季的意甲联赛了。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当中,布冯就展现了出色的能力。最终也是防的MSN组合毫无脾气。也正是因为尤文图斯拥有这样的门将,所以虽然说巴萨本赛季曾在主场实现过伟大的逆转。但是这一次,就算是巴萨球迷也并不看好自己的球队可以逆转的。

  不过对于巴萨来说,也并不是说不可能实现逆转的。如果这场比赛开场布冯就在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尤文图斯并被判罚点球。那么巴萨逆转的几率就会大增。除此之外,巴萨想要逆转基本无望。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isierren”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64451.shtml report 1986 周中,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将会迎来次回合的较量。巴萨将会坐镇主场迎来尤文图斯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巴萨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如果不能够净胜对手4球的话,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