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真“土豪”,有一点领跑中超联赛

鬼獒论球 阅读(0) 评论()

  中超现在有钱已经世界出名,各种天价球员频出,中国足协为了制止这种风气出台了三外援政策和U23球员规定。随着U23球员的规定出现,中超联赛上就出现了开场换人的一幕,而且这种情况还很普遍。

  权健夏天的大力引援吸粉不少,而权健最土豪的一点也是中超其他球队看着都眼热的——U23球员的储备厚度。权健在卡纳瓦罗执教后,年轻球员的锻炼机会在中甲期间就非常多,来到中超卡帅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很注重年轻球员的培养。事实也是如此,权健阵中U23球员先发刘弈鸣,替补中还有张修维、郑达伦、储今朝等人,在U23球员的使用上更是中超之最。

  

  

  

  在中超第五轮主场迎战强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更是派上了3名U23的球员,后卫线的刘弈鸣和郑达伦,中场的张修维,而且三人的发挥还算不错。而中超很多球队开场换下U23的这一举动根本不会出现在权健身上,这也让球队在战术安排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不得不说现在中超U23球员的水平已经对于球队的影响越来越大,权健单从U23球员来说绝对是中超的真“土豪”。

sports.sohu.com true 鬼獒论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70909.shtml report 900 中超现在有钱已经世界出名,各种天价球员频出,中国足协为了制止这种风气出台了三外援政策和U23球员规定。随着U23球员的规定出现,中超联赛上就出现了开场换人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