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孙杨状态出色夺五冠 怪不得霍顿要放弃800米!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今天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作为本届赛事最大牌的运动员浙江队的孙杨发挥出色,在今天1500米的自由泳决赛上他再次实现夺冠,这也是孙扬本届比赛的第五个冠军,从100米到1500米五个项目的自由泳孙杨全部摘得冠军,这一成绩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

  在里约奥运会对于孙杨来说有收获有遗憾,他在400米的比赛中遗憾的屈居亚军,在1500米项目上因为感冒无缘决赛。而在200米决赛上孙杨表现出色一举夺得金牌,这也是亚洲第一位男子200米自由泳奥运冠军。大家都知道在里约奥运会400米自由泳项目上,孙杨惜败给澳大利亚的霍顿,后者不仅击败了孙杨还在赛后采访中大放厥词,竟然公开指责孙杨是“嗑药”的运动员,这一言论立即遭到了网友的愤怒,一时之间霍顿也被推向众矢之的。

  最近和国内游泳冠军赛一样,澳大利亚也举行了全国游泳比赛,这也是为了2017游泳世锦赛做准备,霍顿意外的没有报名800米项目,仅仅参加了400米和1500米两个项目。要知道霍顿当年就是因为800米项目声名鹊起的,如今他放弃800米毫无疑问是这个项目孙杨太强势,孙杨已经三届世锦赛蝉联此项冠军。霍顿想要在这个项目挑战孙杨还是差了点。

  本次全国游泳大赛,孙杨虽然面对的是一群国内选手,但是他仍旧表现十分出色,在200米项目上也游出了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这个成绩要远远领先其对手霍顿,期待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两人相遇,孙杨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31933.shtml report 1446 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今天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作为本届赛事最大牌的运动员浙江队的孙杨发挥出色,在今天1500米的自由泳决赛上他再次实现夺冠,这也是孙扬本届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