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卢卡库明确表态不续约 埃弗顿标价1亿镑

乐盈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卢卡库拒绝与埃弗顿续约后,这名比利时小魔兽看来肯定会在今夏离开埃弗顿,不过,太妃糖方面可不愿意轻易放人。《镜报》披露,埃弗顿已经为这名英超准金靴标价1亿英镑。

  众所周知,在此前不受切尔西重用后,卢卡库不得不转投埃弗顿,并得以过去几个赛季以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目前,卢卡库以24球领跑英超射手榜,领先第二的凯恩多达4球,在还剩8轮比赛的情况下,很可能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

  为此,这名比利时黑又硬也引发了不少欧洲豪门的关注,包括曼联、尤文图斯等都对他很感兴趣,但卢卡库最有可能的去向却是重返老东家切尔西。据称,切尔西技术主管埃梅纳洛决心将这名自己亲手引进的天才带回蓝桥,而卢卡库也在多个场合表态,他渴望能够踢上欧冠联赛。

  埃弗顿主帅科曼亲口证实,卢卡库已经拒绝与俱乐部续约,并且讽刺了德罗巴宣称希望卢卡库重返切尔西的言论。在2014年以2800万镑身价转投埃弗顿后,卢卡库签下了一份长达5年,周薪达7.5万镑的合同,据悉,埃弗顿原本打算为他加薪到13万镑,但却遭到拒绝。

  《镜报》披露,虽然埃弗顿承认他们无法留住卢卡库,但也决定不会轻易放人,除非买家出到1亿的破纪录转会费,否则,他们不放人。目前,世界转会费纪录由博格巴保持,他在2016年夏天以8900万镑身价加盟曼联。

  英媒还披露,去年夏天切尔西就打算重签卢卡库,但埃弗顿收到的报价一直没有超过7000万镑。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切尔西不惜血本重签卢卡库,这也将是他们近年来第二次重签旧将,此前,蓝军就将卖到巴黎的路易斯以3400万镑身价签了回来。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14414.shtml report 812 在卢卡库拒绝与埃弗顿续约后,这名比利时小魔兽看来肯定会在今夏离开埃弗顿,不过,太妃糖方面可不愿意轻易放人。《镜报》披露,埃弗顿已经为这名英超准金靴标价1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