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巴特勒和詹姆斯让我伟大 公牛剑指总冠军

  芝加哥公牛今年季后赛首场大爆冷,以东部第八的身份客场以106-102击败东部第一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公牛吉米-巴特勒尽显领袖风范,不仅进攻端表现功效贡献30分9个篮板3次助攻1次封盖,更是在防守端主动防守凯尔特人最强的小微笑刺客托马斯,并且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给对方送上一记打火锅,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闪电侠韦德已经忍不住赞美自己的队友吉米巴特勒:“他现在就是我身边的詹姆斯,他不仅是球队的领袖,更是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证明了自己。”

  韦德称赞巴特勒给自己惊喜主要是自己受伤期间,巴特勒独自带队不仅帮助公牛和自己进入季后赛,更是把后追者前东家热火拒之门外,而且在季后赛这种对抗激烈的比赛中,巴特勒有勇气有自信和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如果接下来一场公牛继续强势赢得凯尔特人,那真的能创造东部黑八,公牛赢得2017总冠军真的不是梦,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com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17925.shtml report 1068 芝加哥公牛今年季后赛首场大爆冷,以东部第八的身份客场以106-102击败东部第一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公牛吉米-巴特勒尽显领袖风范,不仅进攻端表现功效贡献30分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