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电讯报:穆帅摸透孔蒂,神准预测其换人

  《每日电讯报》报道,穆里尼奥为主场对切尔西的比赛准备了一周时间,而且半场时准确预测孔蒂将派上法布雷加斯。

  

  在欧联对安德莱赫特的首回合比赛前,穆帅就在演练针对切尔西的新阵型。半场时,他告诉球员下半场要再进一球,如果切尔西攻出来,曼联就能结束比赛。

  穆帅还预测,如果下半场曼联扩大比分,孔蒂将派上小法,而他将用卡里克换下林加德,让卡里克却限制小法。埃雷拉折射扩大比分后不久,孔蒂果然换上了小法。

  随后穆帅有针对性地换帅卡里克,他的位置在博格巴和费莱尼两名中场之前,专门对付小法。最终,切尔西全场没有一次射正。曼联球员眼看孔蒂被穆帅摸透了,对穆帅战术的贯彻越来越坚决。

  穆帅指出,限制蓝军的“连接球员”佩德罗阿扎尔以及他们的两名翼卫是获胜的关键,而埃雷拉完美地完成了冻结阿扎尔的任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21196.shtml report 495 《每日电讯报》报道,穆里尼奥为主场对切尔西的比赛准备了一周时间,而且半场时准确预测孔蒂将派上法布雷加斯。在欧联对安德莱赫特的首回合比赛前,穆帅就在演练针对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