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腿骨折蛰伏,重归季后赛挑战詹姆斯,保罗乔治了不起的球星!

  两场战罢,克利夫兰骑士2-0领先印第安纳步行者,步行者在希望之中苦苦挣扎两场,一场比赛绝杀不中憾负,一场比赛步行者在看到曙光之际被TT两个前场篮板绝杀。2-0,步行者离被淘汰又近了一步。

  

  但是乔治,作为步行者老大,做得足够好!首场比赛,乔治得到29分5板7助;第二场比赛,乔治得到32分8板7助,两场比赛总计39投19中,三分球18投10中,防守端大部分时间承担防守詹姆斯的任务。这样的表现,出色,漂亮,完美。

  

  第一场错失绝杀,最后一投并不是乔治执行,正如詹姆斯所说,最后一投谁投都可以,就是不能让乔治投;是啊,就在这之前,乔治迎着两人的防守干拔三分把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一投面对詹姆斯、欧文的包夹,把球传给迈尔斯,才有了后来的绝杀不中。第二场比赛,骑士把包夹做到了极致,乔治被防得够呛,才有了蒂格的表现,但是乔治突破之后的隔扣仍然有当年的詹姆斯强敌的影子。

  

  想当年,那时的东部霸主是热火三巨头,挑战者是乔治领衔的步行者。七场大战,气势回肠,酣畅淋漓,乔治和詹姆斯联盟顶级小前的较量,令人怀念、回味。后来乔治伤了,小腿骨折,所有人都在担心乔治的未来、担心他的职业生涯;一个赛季蛰伏,兼具麦迪、科比影子的乔治重新杀了回来,步行者不再是东部强队,乔治把全明星首发的位置也丢了。然而,季后赛面对詹姆斯,乔治,一如当年的乔治。

  

  步行者万万不可能挑翻骑士,骑士可以大胆包夹乔治,步行者却不敢包夹詹姆斯或欧文;但是乔治归来、斯蒂芬森回家,死气沉沉的步行者开始有了活力。也许步行者现在的阵容没有争冠实力,但是乔治在,步行者的希望就在,即便不在步行者,乔治的未来仍在。

sports.sohu.com true 简单的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51334.shtml report 1296 两场战罢,克利夫兰骑士2-0领先印第安纳步行者,步行者在希望之中苦苦挣扎两场,一场比赛绝杀不中憾负,一场比赛步行者在看到曙光之际被TT两个前场篮板绝杀。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