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福勒:我很清楚,坎特之前确实想去阿森纳

  对于切尔西中场坎特,利物浦名宿福勒近日表示:“我知道一个事实,坎特之前确实是想加盟阿森纳的。”

  

  坎特在去年夏天从莱斯特城转会至切尔西,阿森纳主帅温格之前也承认曾尝试引进坎特,但最终没能成功。

  对于此事,福勒表示:“温格清楚他们去年夏天本应该签下哪名球员的,现在他们付出了代价。我知道一个事实,坎特当时是想要去阿森纳的,温格也想要引进坎特,但是这笔交易最终没能完成。”

  “我不想说这笔交易是因为坎特的薪金问题而失败的,但是事实确实是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75547.shtml report 364 对于切尔西中场坎特,利物浦名宿福勒近日表示:“我知道一个事实,坎特之前确实是想加盟阿森纳的。”坎特在去年夏天从莱斯特城转会至切尔西,阿森纳主帅温格之前也承认曾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