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战凯尔特人,公牛能否带着2-0回到芝加哥

曾帅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9日,NBA季后赛首轮公牛对阵凯尔特人的的比赛将继续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第一场比赛公牛队在巴特勒的带领下以106-102取得胜利,凯尔特人后卫小托马斯顶着失去亲人的悲痛坚持上场比赛,拿下33分5篮板6助攻,

  但球队另一杆枪布拉德利却突然哑火,全场只得到14分,因此凯尔特人在第一场比赛中惜败给公牛队,明天继续第二场对决,倘若凯尔特人再输掉比赛,那带着0-2的劣势奔赴芝加哥,那可以想象压力有多大。而公牛这边在经过第一场的努力后,肯定士气更旺盛,他们肯定更想拿下第二场比赛,如果拿下对他们来说晋级下一轮将变得更大希望。

  而且韦德的复出在球队的防守端肯定会带来不小的帮助。因此明天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凯尔特人能否顶住压力在主场扳回一局,毕竟小托斯是顶着失去亲人痛苦在打比赛,希望队友能够及时站出来。具体战况如何我们将关注明天的比赛。

  预计首发:

  公牛:隆多、韦德、巴特勒、米罗蒂奇、洛佩斯

  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布拉德利、杰-克劳德、艾尔-霍弗德、阿米尔-约翰逊

sports.sohu.com true 曾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82627.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9日,NBA季后赛首轮公牛对阵凯尔特人的的比赛将继续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第一场比赛公牛队在巴特勒的带领下以106-102取得胜利,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