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新援:崔指导给予我自信 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3点,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例行公开训练课。新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曹海清接受了媒体群访。

  在上周末的中超第5轮苏宁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曹海清首发并打满全场,奉献一次助攻帮助球队1:1战平对手。这也是曹海清连续两轮在中超比赛中首发,对于在赛场上的表现,曹海清表示:”在杭州绿城队,我更多的是承担防守的任务,来到苏宁后,崔指导则更多的要求我要加强进攻,发挥更多进攻的能力。我也从这个方面对自己加强要求,作为后卫在比赛中要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再去进攻,攻能攻的上去,防守也能回的来。希望通过努力训练和比赛,能够做到更好。“

  作为新援,来到苏宁,也来到了南京这个全新的城市,对此曹海清表示:“很荣幸加入苏宁这个大家庭,包括教练、队友、管理人员都给与了我很大的帮助,很感谢他们。之前是在杭州,感觉两个城市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自己也很适应南京的生活。”

  之前在杭州绿城,主教练是韩国的洪明甫,而现在苏宁队的主教练也是韩国的崔龙洙,对于两位韩国主教练,曹海清表示:“两位主教练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同样都要求比较严格。洪指导,就像一个长辈。崔指导,会经常鼓励我们,给予我们更多的自信。他也能很好的发掘每个球员的特点,也开发了我进攻的天赋。他们都是很好的教练,也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也很感谢他们。”

  曹海清曾经入选过国奥队,而对于自己未来,尤其是能否进入到国家队,他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进入国家队应该是每个球员的梦想。目前,我并没有想太多,自己还是要努力的训练,通过比赛不断的提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采访完之后,教练组团队带领球员,前往训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训练场我们也看到,苏宁队全队都参与到公开训练中,全力备战本周五同广州富力的比赛。(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92744.shtml report 803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3点,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例行公开训练课。新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曹海清接受了媒体群访。在上周末的中超第5轮苏宁客场对阵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