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牛把热火挡在季后赛门外,韦德打脸莱利!

精彩领域 韦德 阅读(0) 评论()

  NBA季后赛对战已经出炉,东部第一凯尔特人对阵公布第八的公牛,值得一得提的是,韦德因与热火分道扬镳,上个赛季曾带领热火闯进季后赛,而这个赛季,则是代表公牛闯进来季后赛,这是在打热火老板莱利的脸吗?

  文/张领域

  东部对阵情况:

  凯尔特人(1)vs公牛(8)

  骑士(2)vs步行者(7)

  猛龙(3)vs雄鹿(6)

  奇才(4)vs老鹰(5)

  早在之前,韦德就对公牛队小将巴特勒说过,要带领公牛重返季后赛,他也的确是做到了,并且是压了热火一头。

  “是的,他(韦德)确实对我说过:‘带领我们进入季后赛,因为届时我将会复出,我可以打球。’”吉米-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所以这就是我现在的目标。在场上成为杀手并带领我们取得这些胜利。”

  对于韦德来说,新赛季他最大的变化,就是离开了迈阿密热火,回到了他的家乡芝加哥,为公牛队打球。尽管一直以来,这都是韦德的一个梦想,但是他也明白,新赛季公牛队距离总冠军,还有一定的差距韦德之所以这样说并不是贬低公牛,韦德相信公牛队仍然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但是他希望球队将目标放在季后赛上,而不是总决赛上。

  “上赛季我们没有进入季后赛,所以你不能将目标定在拿下总冠军奖杯,”韦德说道。“现在,我们还没有想特别长期的目标,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着眼于当下,没必要在季前赛的时候,就对球队进行预测。”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关注金豹学院公众号:jinbaoxueyuan,你将收获更多干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19286.shtml report 1927 NBA季后赛对战已经出炉,东部第一凯尔特人对阵公布第八的公牛,值得一得提的是,韦德因与热火分道扬镳,上个赛季曾带领热火闯进季后赛,而这个赛季,则是代表公牛闯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