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季后赛:三英战吕布, 骑士117—111步行者

  文/罗掌柜

  这场比赛并没有比分上看起来那么焦灼,三节结束时骑士一度领先步行者18分,比赛似乎就要失去悬念了。但熟悉骑士的球迷应该会知道,比赛没有这么容易结束,果然,到了第四节,骑士领先就开始松懈的毛病就展现出来了,末节步行者疯狂反击,乔治开始神勇发挥,蒂格也延续出色表现,将比分追至只差5分,让步行者球迷看到希望,可最后骑士队特里斯坦汤普森站了出来,他连续前场板积极拼抢,将步行者内线搅得七荤八素,让骑士成功消耗掉时间,同时,在骑士最后时刻的前场发球中,通过詹姆斯的单挡掩护,欧文顺势切下,得到篮下无人防守的上篮机会,汤普森见机将球发给欧文,后者轻松上篮成功,杀死比赛。

  虽然乔治下一回合接球直接飙进三分,展现其巨星本色,但下一个步行者回合,特纳得到分球机会,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中路突破准备直接扣篮,被横插补防的詹姆斯直接遮天大帽拒绝!无奈分差过多,步行者已无力回天。詹姆斯在成功完成封盖后也站在原地止不住摇头装逼,季后赛首轮二比零的喜悦显然掩饰不住。

  骑士三巨头同场25+

  此役中,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登场42分钟,拿下25分10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凯里-欧文登场34分钟,得到37分2篮板2助攻,凯文-乐福登场39分钟,得到27分11篮板3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骑士三巨头季后赛中第七次得分均上20分,也是首次均上25分。

  本场比赛,乐福发挥神勇,投篮七投六中,三分四投三中,罚球十二罚全中,以极高效率获得27分11篮板的大号两双,第三节时,他连续五个回合打兰斯-史蒂芬森成功,一举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

  詹姆斯在本次比赛中连续达成三项里程碑:季后赛抢断数超魔术师约翰逊,升至历史第三。季后赛篮板总数超罗伯特-帕里什,升至历史第八。季后赛盖帽数超凯文-加内特,升至历史第二十一。詹姆斯此役过后达成季后赛首轮19连胜,说詹姆斯是典型的季后赛球员,一点都不为过。

  保罗-乔治季后赛六次30+,队史第二

  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出场42分钟,20投10中,以百分之五十的命中率拿下32分8篮板的数据,30+数升至队史第二,第一为雷吉-米勒的29次。

  (罗掌柜)

sports.sohu.com true 资讯热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19796.shtml report 1808 文/罗掌柜这场比赛并没有比分上看起来那么焦灼,三节结束时骑士一度领先步行者18分,比赛似乎就要失去悬念了。但熟悉骑士的球迷应该会知道,比赛没有这么容易结束,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