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云将迎生涯200场 曹海清:崔帅开发我进攻天赋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马堃
  • 手机看新闻

  金陵晚报记者 马堃

  昨天下午3点,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例行公开训练课,本周五,他们就将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三个主场,球队将在这片场地中对阵广州富力。

  球队主力后卫周云将在周五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00场比赛,本赛季刚刚加盟的新援曹海清也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一老一新两位大将都对周五的比赛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

  周云迎来职业生涯200场

  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战罢5轮,在亚冠中高歌猛进以四连胜战绩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位的江苏苏宁队,在中超的成绩却不尽如人意,一场未胜仅积2分。而在本周五的比赛中,苏宁将在主场迎来现在的领头羊广州富力的挑战。虽然富力最近状态极好,但对于苏宁而言,随着特谢拉的解禁复出,R马伤势的恢复,球队的主力阵容渐趋恢复,通过上一场追平河南建业的表现,苏宁已经展现了复苏的迹象。

  而另一个有利因素是,在亚冠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苏宁双线作战的压力小了很多,重心也可以转回国内赛场,本场比赛虽然对手不容小觑,但对于苏宁而言,也绝对有实力在主场拿下比赛,取得联赛首胜。

  而在本场比赛中,如果不出意外,苏宁队内的后防大将周云,也将在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00场比赛,他也是继吉翔之后第二位代表苏宁队征战200场的球员。出生于1990年的周云,2001年进入梯队,2008年11月15日在对阵烟台毅腾的比赛中迎来自己的职业生涯首秀,并逐步站稳后防主力的位置,在2015年进入了国家队。目前在周云出场的199场比赛中,联赛出场159次,足协杯出场21次,亚冠出场16次,超级杯出场3次,作为后卫球员打入1粒进球。

  曹海清感谢崔龙洙的信任

  在上周末的中超第5轮苏宁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曹海清首发并打满全场,奉献一次助攻帮助球队1:1战平对手。正是由于良好的表现,在昨天的公开训练课后,他作为球员代表接受了采访。

  上一轮比赛也是曹海清连续两轮在中超比赛中首发,对于在赛场上的表现,曹海清表示:“以前在杭州绿城队,我更多的是承担防守的任务,来到苏宁后,崔指导则更多的要求我要加强进攻,发挥更多进攻的能力。我也从这个方面对自己加强要求,作为后卫在比赛中要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再去进攻,攻能攻得上去,防守也能回得来。希望通过努力训练和比赛,能够做到更好。”

  作为新援,来到苏宁,也来到了南京这个全新的城市,对此曹海清表示:“很荣幸加入苏宁这个大家庭,包括教练、队友、管理人员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很感谢他们。之前是在杭州,感觉两个城市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自己也很适应南京的生活。”

  之前在杭州绿城,主教练是韩国的洪明甫,而现在苏宁队的主教练也是韩国的崔龙洙,对于两位韩国主教练,曹海清表示:“两位主教练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同样都要求比较严格。洪指导就像一个长辈,崔指导也会经常鼓励我们,给予我们更多的自信,他也能很好地发掘每个球员的特点,也开发了我进攻的天赋。他们都是很好的教练,也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也很感谢他们。”

  对于周五的比赛,周云和曹海清都表示,球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苏宁会是胜利的一方。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21552.shtml report 1558 金陵晚报记者马堃昨天下午3点,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例行公开训练课,本周五,他们就将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三个主场,球队将在这片场地中对阵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