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发动机迎爆发!常规赛将退役,季后赛连跃传奇

  目前NBA季后赛已经展开了首轮的第二场对决,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经过了上一场比赛的逆转之后,本场比赛他们吸取了上一场比赛被小加索尔教做人的教训,他们在首节就一直取得领先,单节就领先了13分。虽然在第三节他们的进攻有所波动,但是他们还是在主场战胜了对手,实现了季后赛的两连胜,也成功的保下了自己的两个主场,几乎已经将一条腿迈进了西部半决赛!

  而在这两场季后赛中,马刺取胜的功臣是谁呢?当然,毫无疑问就是球队领袖莱昂纳德。莱昂纳德在这两场比赛中分别砍下32分5助攻和37分11篮板的数据,他的进攻能力让灰熊队没有托尼·阿伦的羸弱锋线无能为力,无论是恩尼斯,还是老将卡特都没有任何办法限制莱昂纳德,而且在进攻端在他严密的封锁之下,也显得毫无办法!但是其实马刺队除了莱昂纳德之外,还有一名球员是值得球迷们赞扬的,那就是老将托尼·帕克。

  法国“老跑车”在这两场季后赛中分别拿下18分和15分,是马刺队中除了莱昂纳德之外最为稳定的得分点,虽然与他巅峰时期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这已经远远地超出了球迷们的预期。在这两场比赛中,帕克的三分球分别为2投2中和5投3中,这与他赛季33%的命中率相比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常规赛的比赛中,他场均三分出手仅仅为1.1次,而到了季后赛中的这两场比赛,场均的出手已经提升到了3.5次,这也是可以看到的变化!

  老将帕克可能是本赛季马刺这支球队中最令人失望的球员,常规赛他场均仅仅能够贡献10.1分4.5助攻1.8篮板的数据,其中篮板球是其职业生涯最低值,得分和助攻也仅仅好于他的新秀赛季,可以毫不留情的说,本赛季常规赛的托尼·帕克已经跌入了他职业生涯的谷底。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他的职业生涯似乎都已经濒临退役,在与雷霆队和勇士队等强队的对抗之中,帕克所在的1号位这一点是马刺队最大的劣势,一直在托马刺队的后腿,但是谁也没想到,一到季后赛,帕克竟然给了球迷们这么大的一个惊喜!

  在与灰熊队的第一场比赛中,他的季后赛得分超越了绿军传奇拉里·伯德,而在第二场比赛中,他又创造了一个记录,那就是将自己季后赛的三分球命中数提升到了112个,超越了蒂姆·哈达威(110个)、约翰-斯托克顿和文斯-卡特(111个),排名也升到了历史的第58位。连续两场比赛,创造了两个记录,这也展现了帕克在季后赛中的实力有多强!

  帕克这种老球员拥有及其丰富的经验,在季后赛这种没有背靠背,没有天南地北的奔波的情况下,他们的体能能够得到很好的保证,在场上的状态和经验自然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效果,这也是他季后赛大爆发的原因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29916.shtml report 2866 目前NBA季后赛已经展开了首轮的第二场对决,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经过了上一场比赛的逆转之后,本场比赛他们吸取了上一场比赛被小加索尔教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