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4决赛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达尔暴怒:拜仁的胜利被偷走 裁判太会表演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比达尔暴怒:拜仁的胜利被偷走
比达尔暴怒:拜仁的胜利被偷走


  总比分3-6输给了皇马,这是拜仁连续四年被西班牙球队淘汰,而回顾两回合比赛,拜仁大将比达尔的几个关键瞬间无疑决定了德甲巨头的命途,他曾为拜仁先拔头筹,也曾罚失关键性点球,昨夜他又连续犯规,略带争议的染红离场,面对球队出局的现实,智利人还有一肚子抱怨要讲。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比达尔语出惊人,他直言是主裁判偷走了拜仁的胜利,“我们被抢劫(robbery)了!要知道,在我们攻入第二球之后(拉莫斯的乌龙送礼),我坚定地相信胜利属于拜仁,然而,一场大秀就这样开始了。当两支超一流级别的球队比赛时,像这样的抢劫事件绝不能在欧冠中发生。”比达尔愤怒的说。

  “这场比赛的判罚问题太多了,皇马两个越位球居然能算进,还有我被罚出场,但卡塞米罗却没被吹红牌,当我们2-1领先时,皇马已经害怕了,但这是考绍伊就开始了表演。对于他的这种执法表现,不止是我,包括拜仁全队都感到极其愤怒!”比达尔补充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据西班牙媒体《El Chiringuito》的记者何塞-路易斯-桑切斯的透露,比达尔、莱万多夫斯基和蒂亚戈还赛后去了裁判休息室,并且对主裁有言语上的攻击。此外,同为智利人的曼城门将布拉沃也在推特上怒骂裁判眼瞎:“比达尔的红牌是多么愚蠢的判罚,他明显先碰到了球!场上有那么多裁判,竟然没人做出正确的判罚,他们全都是瞎子。”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45021.shtml report 1004 比达尔暴怒:拜仁的胜利被偷走总比分3-6输给了皇马,这是拜仁连续四年被西班牙球队淘汰,而回顾两回合比赛,拜仁大将比达尔的几个关键瞬间无疑决定了德甲巨头的命途,他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