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季后赛直播:快船VS爵士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10:30,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继续进行,爵士在客场挑战快船。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直播

  直播对阵:快船VS爵士

  直播时间:2017-04-19 星期三 10: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双方首发

  爵士队:希尔、英格尔斯、海沃德、费沃斯、迪奥

  快船队: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交锋回顾

  本赛季常规赛快船队3-1击败爵士队,他们在主场2次获胜。季后赛里两队此前相遇过2次,都是在首轮相遇,爵士队两次都赢了球。季后赛4次主场对阵爵士队,快船队2胜2负,季后赛里他们在主场已连续两次输给爵士队。

  两队近况

  尽管在G1,内线支柱鲁迪-戈贝尔在开场20秒内就受伤倒地,但爵士队似乎早有准备,他们的小号阵容打了快船一个措手不及,依靠乔-约翰逊的压哨绝杀,爵士以97-95先下一城,拿回了他们在常规赛最后时刻丧失的主场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46832.shtml report 919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10:30,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继续进行,爵士在客场挑战快船。比赛性质:NBA季后赛直播直播对阵:快船VS爵士直播时间:201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