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牛客场取得2连胜带着2-0优势回到芝加哥

曾帅 韦德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9日,NBA东部首轮季后赛公牛对阵凯尔特人的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比赛开始,公牛队连续几个中投都不中,凯尔特人队这边则依靠托马斯外头内突,带领凯尔特人开局打了一波7-0。公牛这边直到比赛进行了2分钟才由隆多上篮命中。而接下来巴特勒、隆多和韦德发力带领公牛打出一波小高潮,随着第一节还剩5分48秒时,隆多助攻米罗蒂奇外线三分命中,公牛以20-11领先凯尔特人,随后凯尔特人做出调整,布拉德利带领球队开始追分,最终第一节战罢,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5分,以26-31落后公牛。

  第二节比赛开始,凯尔特人克劳德和奥利尼连续两个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但比赛进项到第二节还剩6分钟时,凯尔特人突然进攻哑火被公牛连续打进几个,瞬间分差又拉大到8分,而公牛也将这个优势一直保持到第二节结束,最终第二节战罢,公牛以54-46领先凯尔特人。

  第三节比赛开始,凯尔特人利用泰勒-泽勒补篮命中先拔头筹,公牛这边则依靠内线洛佩斯的中投命中换以颜色,但公牛这边下半场开局攻势如潮,随着托马斯的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以59-60落后公牛1分,公牛立马做出暂停调整,暂停回来公牛在巴特勒带领下打了一波8-1,又将分差拉大到8分,而比赛进行到中段,巴特勒和韦德接连命中三分,将分差拉大到13分,随后凯尔特人双枪站了出来,随着克劳德的扣篮命中,公牛队在三节战罢以75-86落后公牛。

  第四节比赛开始,双方开局阶段进攻都不好,最终依靠公牛队巴特勒的两罚一中才打破僵局,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分差一直保持在11分左右,但比赛进行到中段时,韦德接连投篮命中,带领公牛打出一波10比0,将分差扩大到19分,以105-86领先凯尔特人。随后凯尔特人还击了一波6比0将分差缩小到13分。但公牛队齐普泽外线继续投中三分,以及韦德两罚1中,又将分差扩大到17分,以109-92领先凯尔特人,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35秒,凯尔特人看翻盘无望撤下主力,最终四节战罢,公牛在客场以11-97战胜公牛,带着2-0比分回到芝加哥。本场比赛公牛队韦德和巴特勒发挥出色,各取得22分,而韦德关键时刻的发挥从而带领公牛锁定胜局,从而带领公牛以大比分2-0取得领先。

sports.sohu.com true 曾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57310.shtml report 1764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9日,NBA东部首轮季后赛公牛对阵凯尔特人的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比赛开始,公牛队连续几个中投都不中,凯尔特人队这边则依靠托马斯外头内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