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键中投!22分4篮板5助攻3抢断,全明星球员此役完成救赎!

  北京时间4月19日,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开打。多伦多猛龙队在输掉第一场比赛之后,今天凭借球队核心洛瑞最后8.9秒的中投奠定胜局,以106比100击败雄鹿队,大比分战成1-1平手。

  

  输掉第一场的猛龙队今天开局和雄鹿队打得分外焦灼,两队交替领先,节末猛龙队在德罗赞的带动下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25-28),第二节比赛猛龙队继续扩大分差,但雄鹿队却不甘人后的送出一波小高潮(52-55)。下半场异地再战猛龙队曾一度将分差扩大至10分以上,雄鹿队依旧顽强的将比赛死死咬住(83-84)。最后一节大决战,两队死磕防守。关键时刻德罗赞和洛瑞接管了比赛,而雄鹿错失良机,最终猛龙主场拿下对手(106-100)。

  

  数据方面:雄鹿队阿德托昆博24分15篮板7助攻2抢断,米德尔顿20分5篮板2助攻,门罗18分4篮板,斯内尔14分2篮板;猛龙队这边德罗赞23分7篮板3助攻,洛瑞22分4篮板5助攻3抢断,伊巴卡16分7篮板6助攻3盖帽,约瑟夫11分,瓦兰丘纳斯10分10篮板

  

  上一场比赛11投2中的洛瑞在今天的比赛中完成救赎,整场比赛上场39分钟,12投6中得到22分4篮板5助攻3抢断,正负值达到+7,队内第二高。在比赛还剩下8.9秒时,洛瑞迎着布罗格登的防守投进了一记关键的后撤步跳投(104-100),就此奠定比赛胜局。

  

  洛瑞的NBA生涯也是颇为励志,从当初的灰熊、火箭再到猛龙,洛瑞实现了从一个普通球员到全明星球员的进化,出色的领导力是他的标签。在多伦多猛龙队,洛瑞已经三度入选NBA全明星阵容。虽然在常规赛有着不错的发挥,但往往到了关键的季后赛中,洛瑞的命中率陡降。本赛季的NBA常规赛中,洛瑞场均能得到22.4分4.8个篮板7次助攻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6.4%,三分球命中率41.2%。但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他目前场均13分3篮板5.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4.8%,三分球命中率18.2%。洛瑞急需要用表现来为自己正名。

  

  多伦多猛龙队在洛瑞和德罗赞的带领下,已经连续4个赛季打进NBA季后赛。去年更是一举打进东部决赛,和克利夫兰骑士厮杀六场。现在猛龙队已经和雄鹿队打成1-1平手,洛瑞和德罗赞能否成功率队跨过雄鹿队这道坎呢?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19935.shtml report 1802 北京时间4月19日,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开打。多伦多猛龙队在输掉第一场比赛之后,今天凭借球队核心洛瑞最后8.9秒的中投奠定胜局,以106比100击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