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第3轮上港将客场战永昌 上港曾双杀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本赛季的足协杯第二轮赛事从昨天开始打响,虽然作为中超球队,上港队第三轮才出战,但是本轮已经决出了上港队下一轮对手。

  在中乙球队宁夏山屿海主场和中甲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石家庄永昌1:0小胜。

  这样上港队将在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客场出战石家庄永昌,比赛的日期是5月3日。

  本赛季降级打中甲的石家庄永昌流失了众多在中超时踢主力的球员,包括前锋毛剑卿,门将关震,还有后防线上的糜昊伦和姜积弘等。

  虽然球队高薪引进了前FC首尔的巴西射手阿德里亚诺,但是在新赛季的5轮中甲过后,这位上赛季的亚冠和韩国K联赛最佳射手仅仅只打进一球,而且还是刚刚在最新一轮的比赛中打进的。

  目前,石家庄永昌以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在中甲积分榜的第7,离领头羊深圳佳兆业有7分的差距,比第二名大连一方也要少5分。

  上港队和石家庄永昌在中超有过4次交锋,其中上赛季主场4:1,客场2:1双杀对手;2015赛季,两队主客场都是2:2战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31763.shtml report 845 本赛季的足协杯第二轮赛事从昨天开始打响,虽然作为中超球队,上港队第三轮才出战,但是本轮已经决出了上港队下一轮对手。在中乙球队宁夏山屿海主场和中甲石家庄永昌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