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同为大牌球星齐加盟中超!帕托获点赞特维斯惹不满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在今年中超,有两位国际知名球星的加盟再度引爆了球迷的关注,他们就是曾经AC米兰的金童帕托和效力于曼联曼城尤文图斯等欧洲豪门的野兽特维斯,但这两位大牌球员如今在中超的发展轨迹却大相径庭。

  作为曾经米兰的金童,帕托在欧冠大步疾驰攻破巴萨球门的那一幕堪称经典,而在近些年屡遭伤病也影响了他的发展,此番加盟中超天津权健并不被球迷所看好,而他在联赛之初的低迷发挥也备受诟病,在与申花比赛中的点球打飞后还遭到了申花球员孙世林的“世林点赞”,但帕托却在一点点的努力融入到球队之中,努力和队友相处融洽,融入到这东方文化之中。

  在训练比赛之余,帕托被广场上踢毽子的大妈所吸引,喜欢上这项活动,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和球迷互动,成为网络红人,而在这其中,卡纳瓦罗也成为帕托融入球队的关键人物,自卡纳瓦罗出任权健主帅以来就凭借个人的人格魅力征服了所有人,而帕托在比赛中也渐入佳境,先是在与延边富德队的比赛中助攻孙可打入制胜进球,接着在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中取得中超首球帮助球队战平对手。

  而作为曾经威震天下的锋线杀手,特维斯超高的进球效率和凶猛的球场作风成为了世界上最出色的锋线球员,随着年龄的增长特维斯回到了阿根廷加盟博卡青年队并迅速成为球队核心,本赛季重回亚冠的申花志在突破不惜花费重金将特维斯召入帐下,但没想到申花在亚冠资格赛中以外败北无缘亚冠小组赛,而特维斯也吃吃没能适应中国生活,中超发挥平平。

  更加不利的是,特维斯在上轮比赛中因伤缺席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但却被网友发现其携带全家游玩迪士尼而遭到球迷的不满,而特维斯作为球队第一高薪却不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所曝出的新闻更多的是特维斯思乡心切无法很好地融入到球队中,这笔申花历史上的重磅签约所带来的效果如何,将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无论是帕托,还是特维斯,对于中国的球迷而言都希望他们能够在中超找回自己的状态,为中国的球迷们上演精彩的比赛,我们也在此祝福帕托和特维斯这些世界知名球星能够融入到中超中来,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让中国的球迷们能够近距离的欣赏到他们昔日的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94555.shtml report 3036 在今年中超,有两位国际知名球星的加盟再度引爆了球迷的关注,他们就是曾经AC米兰的金童帕托和效力于曼联曼城尤文图斯等欧洲豪门的野兽特维斯,但这两位大牌球员如今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