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曼源:哈登不仅是MVP,还是篮球界的毕加索

萌话NBA 阅读(0) 评论()

  前两天,也就是雷火第一场大战之后,NBA最前线美女主持人张曼源在自己的公众号内发布了一篇文章,她认为哈登才是MVP,并称他为篮球界的毕加索。

  据张曼源透露,去年夏天,刚刚走马上任的德安东尼竟要球哈登转型出任控卫,而哈登对于这样近乎不合逻辑的要求只是问了一句“教练,这对我们赢球有帮助吗?”,然后就欣然答应了德安东尼。

  后来哈登迅速进入了一个顶级控卫的状态,一直保持到现在,事实也证明这确实对于球队赢球起到了巨大的帮助,火箭因而获得了联盟第三的战绩。

  张曼源认为哈登的改变、成熟度、牺牲都是看得到的,如果他不打控卫他可以做到场均40分7板7助攻,这样的数据足以媲美场均30+三双,不过火箭不可能有55胜和联盟第三的战绩。而篮球最重要不是数据,而是赢球!

sports.sohu.com true 萌话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69294.shtml report 931 前两天,也就是雷火第一场大战之后,NBA最前线美女主持人张曼源在自己的公众号内发布了一篇文章,她认为哈登才是MVP,并称他为篮球界的毕加索。据张曼源透露,去年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