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纳迪尼奥陪妻待产缺战 主帅:苏宁实力仍强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FC
  • 手机看新闻

  明天晚上,广州富力将做客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对阵新赛季中超亚冠战绩冰火两重天的江苏苏宁易购。尽管看上去是一场“首尾大战”,但事实上随着特谢拉、R马两条“大腿”复出,富力即将面对的将是恢复最强阵容、极度渴望胜利的苏宁。这是富力连续四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或许也是最严峻的一次考验。

  前5轮比赛,富力取得4胜1平积13分排名联赛榜首,这一战绩创造了球队自2012年升入中超以来前5轮积分新高,也刷新了队史中超开局连续不败纪录。另外富力前5场仅失3球,跟鲁能并列同为中超目前失球数最少的球队。即将升级“奶爸”的雷纳迪尼奥已经回到巴西陪伴妻子,将无缘明天的比赛。

  反观本轮对手江苏苏宁,作为去年的中超、足协杯双料亚军,尽管他们在本赛季亚冠中一路势如破竹,小组赛豪取4连胜提前出线,但在中超前5轮仅取得2平3负,至今一胜难求。

  苏宁中超开局5轮不胜,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特谢拉和马丁内斯伤停缺阵。但本轮特谢拉结束4轮停赛,正式解禁复出;马丁内斯也已伤愈,很有可能首发出场。明天晚上,富力将和以最强阵容出战的苏宁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

  从过往战绩来看,两支球队在中超共有10次交手,富力取得3胜5平2负稍占优势;上赛季两回合交锋,两队都打成了1比1平;最近3个赛季做客南京奥体中心,富力取得1胜1平1负,上一次在这里赢球还是2014赛季,老将卢琳首开纪录,最终帮助富力客场3比1战胜当时的江苏舜天。

  赛前发布会实录

  斯托伊科维奇:“毫无疑问,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苏宁是一支强大的队伍,虽然他们近况不是很好,只有2分。但他们是中超里面非常强劲的一支队伍。根据我们过去打的几场比赛,明天我们的风格不会改变,我的球员们非常专注明天的比赛,希望他们能继续有精彩的发挥。”

  记者:上一场主教练是不是说了对榜首不感兴趣?

  斯托伊科维奇:因为现在还是联赛刚开始,我们只打了五场比赛。现在专注于每一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发挥,我们的排名能够到什么位置,后面还可以讨论。

  记者:雷纳迪尼奥是否确定不能参加比赛?

  斯托伊科维奇:雷纳迪尼奥有点遗憾,他已经飞回巴西,陪伴他妻子分娩,他下周会回来。因为是特殊情况,我准许他的请假。当然我们球队不会有变化,有人会踢他的位置,我们还是以11人比赛,并没有少一个人。

  记者:周一刚比赛完,体能方面会不会有影响?

  斯托伊科维奇:上一场非常艰苦,我们比其他球队少休息几天,所以直接从沈阳飞来南京,希望球员们睡好吃好准备好明天的比赛。

  记者:明天外援方面张贤秀有机会上场么?

  斯托伊科维奇:有点遗憾,张贤秀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球队合练了,他的背部还是有点不适。他如果能够帮助球队我当然非常开心,不过不能太心急。我有和他聊过,他也表示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他的恢复。

  姜积弘:“球队体能状况非常好,明天按照教练的意图打好比赛,踢出我们想要的结果。”

  记者:作为榜首球队踢球是怎样的感觉?

  姜积弘:就像教练说的,联赛才刚开始,现在专注每一场比赛,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比赛,享受每场比赛的过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08287.shtml report 1598 明天晚上,广州富力将做客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对阵新赛季中超亚冠战绩冰火两重天的江苏苏宁易购。尽管看上去是一场“首尾大战”,但事实上随着特谢拉、R马两条“大腿”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