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方球迷扬言袭击恒大球迷+烧球衣 遭警方逮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下周二晚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将在迎战香港东方队,一名东方队球迷因为未能购买到球票心生不满,在网上扬言要袭击恒大球迷+烧球衣的行为,不过昨日,该球迷被警察以涉嫌有犯罪或不诚实意图取用电脑罪逮捕。

  此前稍早时候,东方队在网上公开发售主场球票以及套票,开售不到4小时即被售罄。据悉,该球迷任职专业进修学院的导师,由于未能抢到东方队主场球票心生不满,在网络论坛里扬言要袭击来到客场的恒大球迷,并想要烧毁恒大的球衣,有部分东方球迷担心观赛安全问题,于是报警。

  《南华早报》称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认为该球迷涉嫌有犯罪或不诚实意图取用电脑罪,并于近日将该李姓球迷拘捕。据报道,根据《刑事罪行条例》第200章第161条,有犯罪或不诚实意图而取用电脑一旦罪成,最高可判处监禁5年。(Y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16809.shtml report 913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下周二晚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将在迎战香港东方队,一名东方队球迷因为未能购买到球票心生不满,在网上扬言要袭击恒大球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