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炮发威助上港主场全胜 赛季首败暴露华夏命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引人关注的上港和华夏之战,竟然沦为一边倒,这也令人始料未及!上港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霸气,以3-0将华夏打得溃不成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以来,上港在主场保持着7战全胜,堪称中超第一魔鬼主场!此前华夏保持的不败战绩,也在这场比赛被上港终结,这也说明了,华夏若想称雄中超,仍然需要在未来的岁月里苦练内功才行。

  上港拥有着中超最强的外援群体,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的巴西三叉戟,令所有对手闻风丧胆!由于下周中将有着亚冠的较量,故而博阿斯也在这场比赛做出轮换,并未让巴西的三叉戟一齐上阵。奥斯卡和胡尔克依然首发登场打满90分钟,埃神则坐上了替补席,取而代之的则是艾哈迈多夫。

  奥斯卡攻入点球也打破了他近几场点球“魔咒”,但尽管奥斯卡罚入一粒点球,但上港攻击线的主角,毫无疑问是本土球员。本轮比赛里,上港的本土球员皆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吕文君和武磊的文武组合一齐建功,成为上港阵中犀利的大杀器!“文武组合”在场上的珠联璧合,也让华夏队显得毫无办法。上港兵不血刃的在24分钟时间里,便确立起了2-0的领先优势,这也令球队铸造了胜势。

  上港的本土球员有着如此出色的发挥,也似乎向人们证明了,上港并非只有强大的外援群,本土球员同样具备着强劲的战斗力。洋枪土炮都能开花,上港的战斗力超群,这也将是球队争夺中超和亚冠冠军的最重要倚仗!

  华夏则尝到首败的苦涩滋味,且遭到上港0-3的羞辱。这样的表现也证明了,华夏尽管依靠爆满迅速补充实力,但距离中超的顶尖强队,仍然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尤其赛季迄今,华夏仍然未能在客场取得过胜利,仅取得3平1负的战绩,客场虫尽显!对于华夏来说,球队若想冲击亚冠入场券,那么只能主场赢球无疑是不行的。竭力提升客场的战斗力,对于华夏来说已经志在必行!唯有主客场皆有着出色的发挥,方能让球队真正具备竞争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90891.shtml report 1589 上港3-0华夏吕文君破门与队友激情庆祝引人关注的上港和华夏之战,竟然沦为一边倒,这也令人始料未及!上港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霸气,以3-0将华夏打得溃不成军。值得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