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德比无亮点国安险翻船 卡帅弥补执教恒大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天津权健和北京国安上演的第一次两队间的京津德比,显然没有以往京津球队对抗时那么火爆,甚至可以说难寻亮点,尤其是主队北京国安的表现平淡无比。在这样一场特殊的较量中,卡纳瓦罗也弥补了自己带领广州恒大出战中超联赛时的一大遗憾。

  新赛季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与天津权健在开赛前五轮中的成绩都比较平坦,升班马天津权健5战2胜2平的成绩还说的过去,北京国安5战2胜1平2负则显得有一些差强人意。两队在第六轮迎来京津德比,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了自己历史上与天津权健的第一场中超对决,由于以往天津泰达与北京国安交手时的火爆历史,这一次的新版京津德比在赛前备受关注,不过比赛的进程显得比较平淡无奇。

  上半时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孙可在第41分钟的远射破门为球队打进了在工体的第一粒中超进球,而落后的国安在下半时试图开局就发起反扑,但是球队的进攻始终不能够有效组织起来,张池明、奥古斯托接连失误被换下,随着比赛的深入,没有把握住反击机会的天津权健在定位球防守中出现失误,被李磊在81分钟把握住角球机会追平比分。数据方面来看国安队在控球率占优,但是传威胁球、抢断、射中目标等关键数据却处于下风。

  没有红牌,点球,冲突,黄牌也只有三张,新版的京津德比在一团和气中结束了第一次亮相。纵观两队的表现也是五五开的局面,反倒是新军客队天津权健似乎踢得更好一些,北京国安在主场比赛中有几个时段表现的无精打采,自身的失误也引起了现场球队的嘘声,要不是天津权健在角球防守中自乱阵脚,可能在工体御林军会尝到新京津德比失利的滋味。对于客队天津权健,能够在工体带走一分,自然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下一轮比赛北京国安客场对阵辽宁宏运,而天津权健回到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两支球队似乎都需要对于目前的状态进行一个优化,制造出更精彩的比赛。本场比赛不仅是历史上第一次在北京国安与天津权健之间进行的京津德比,同时也是卡纳瓦罗作为中超球队主教练身份第一次带队与北京国安这只球队交手。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在2014年11月成为了广州恒大队的主教练,在15年6月下课离任,期间带领广州恒大211天,共带队打了22场正式比赛,取得了11胜6平5负的战绩,胜率为50%。当时2015赛季中超卡纳瓦罗带领广州恒大出战了前13轮比赛,中超球队只剩14轮与15轮的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没有相遇一较高下,其中因为在当年年初的超级杯中遭遇山东鲁能并且点球大战夺冠为恒大带来第一座超级杯冠军奖杯,所以只有国安没有遇到。

  卡纳瓦罗如今以中超主帅的身份第一次遇到北京国安这个老牌中超球队,也算是完成了自己带领恒大时的一个遗憾。第一次新版京津德比平淡结束,但决会意味着随后的京津德比没有新的故事发生,天津与北京之间的足球故事与恩怨,还会继续,而有卡纳瓦罗的参与,这出故事将会更加精彩。(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91594.shtml report 1999 权健1-1国安孙可远射破门狂奔庆祝搜狐体育讯天津权健和北京国安上演的第一次两队间的京津德比,显然没有以往京津球队对抗时那么火爆,甚至可以说难寻亮点,尤其是主队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