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马仍缺阵苏宁输在人员不整 富力赢在兵强马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晚,中超联赛第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南京奥体进行,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1比2负于状态火热的广州富力。

  本场比赛,江苏苏宁未能派出最强阵容出战,R•马丁内斯继续因伤缺阵,苏宁锋线攻击力急剧下降,虽然在比赛中创造出不少得分良机,但临门一脚运气欠佳。亚外洪正好又因为在一次拼抢中受伤离场,这使得苏宁的后防能力下降不少,前后受阻,使得江苏苏宁雪上加霜。

  苏宁这边主力中锋继续缺席,然而缺少核心雷纳尔迪尼奥的广州富力依旧人强马壮。由于妻子临产,雷纳尔迪尼奥前几日已返回巴西,陪伴在妻子身边。不过,尽管如此,富力并不会因为他的离开,实力大损。因为富力还有吉安努和张贤秀两名外援都在等待着上场机会。

  如今的广州富力,在斯托伊科维奇的带领下,球队在前5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保持不败的成绩。

  尤其是本赛季前鲁能外援乌索的加盟,彻底激活了富力的前场进攻,532阵型打得风生水起。任何一支队伍打富力,都没有绝对的胜算,广州恒大主场2比2逼平富力,已经证明富力的实力今非昔比。

  不过,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尽管苏宁输掉了比赛,但球队也有不错的表现。本场比赛,门将张思鹏表现神勇,多次力保球门不失,第19分钟,吴曦禁区外被放倒,裁判未吹犯规,富力打出反击,扎哈维射门被张思鹏扑出。第30分钟,张思鹏扑出卢琳的必进球!第66分钟,张思鹏又扑出肖智的远射。

  再次首发登场的曹海清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他在继上一场送出助攻之后,本场第34分钟,曹海清长传助攻特谢拉长途奔袭得分,使球队取得领先!第54分钟,曹海清下底传中, 特谢拉险些破门!除了进攻方面对于球队做出巨大贡献之外,曹海清更是多次参与防守,能上能下,让苏宁球迷看到了左路的希望!

  陶源本场比赛也有上佳的表现,第23分钟,他在右路暴走连过数人,最终形成攻门,球稍稍打高!

  无奈本场比赛,以色列球王扎哈维的状态实在太好,多次形成攻门良机,梅开二度,帮助广州富力全取三分。

  一言以蔽之,苏宁输在人员不整,富力赢在兵强马壮,如今已经在亚冠赛场提前两轮出线的江苏苏宁,急需R•马丁内斯的回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92706.shtml report 1568 富力2-1苏宁扎哈维梅开二度霸气庆祝今晚,中超联赛第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南京奥体进行,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1比2负于状态火热的广州富力。本场比赛,江苏苏宁未能派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