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赢球当晚武磊喜获爱子 儿女双全堪称人生大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港凭借吕文君、武磊和奥斯卡的进球,在主场3比0完胜华夏幸福。这一天对于武磊而言,可谓是双喜临门,赛后武磊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透露,自己在比赛当天第二次当上了父亲。三年抱俩,儿女双全,武磊堪称人生赢家。

  此前武磊的妻子已经给他生下一个女儿,而武磊的第二个孩子是一个男孩,体重为7斤2两。这也让武磊非常得兴奋。事实上,21日上午武磊的妻子已经进入产房待产,由于当天有比赛,尽管有些担心,武磊还是尽量集中注意力,把精力放在比赛上。不过武磊赛后也承认,从中午一直到比赛前,心都有点悬着。比赛后武磊马上驱车前往医院,看望妻儿,儿子的诞生似乎也给武磊带来了好运,在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中他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

  2015年11月,武磊第一次成为了父亲,妻子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由于当时的预产期是11月1日,因此武磊给女儿起的小名叫“一一”,这也是为什么武磊在进球之后,总是用两根食指比出“11”这样一个庆祝动作的原因。不过一些细心的球迷会注意到,从本赛季开始,武磊庆祝进球的动作有了一些变化,就是从一根手指,变成了两根手指,摆出两个2的手势。这就是为了庆祝自己再次成为父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69036.shtml report 1134 上港3-0华夏吕文君破门与队友激情庆祝(搜狐体育裴力)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港凭借吕文君、武磊和奥斯卡的进球,在主场3比0完胜华夏幸福。这一天对于武磊而言,可谓是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