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中国国少|亚少赛|亚少赛预选赛 > 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亚少赛预选赛中国与韩缅菲同组 争正赛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之队
  • 手机看新闻

  在昨日的2018亚少赛预选赛阶段的分组抽签中,中国国家U-16男子足球队与韩国、缅甸和菲律宾共同分在了H组。9月20-24日,国少队将与这三支球队过招,共同角逐晋级2018亚少赛的入场券。

  而在同一天的捷克斯拉维亚杯上,U16国少队小将们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在2比0战胜圣帕尔滕的比赛中,张星亮和张骏烨先后为球队建功!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亚少赛预选赛,今年5-7月份,U16国少队将会通过一些国际邀请赛与国外高水平的球队进行较量,而教练组组长刘俊威也希望以此来更快地磨合队伍,让小球员们积累更多的经验。根据亚少赛章程,东西亚区10个小组的头名和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与东道主一起参加明年亚少赛的角逐。刘俊威显然期待着这支国少队能在更高的舞台上证明自己。

  磨合阵容 考察球员是现阶段目标

  中国之队:目前是第二期集训,队伍情况如何?

  刘俊威:第二期主要还是让球员深入理解教练的战术理念,磨合阵容,还要继续考察个别球员。

  中国之队:参加斯拉维亚杯,球队有什么目标?

  刘俊威:出访捷克还是磨合阵容,演练技战术打法,评估压力下队员的表现,了解欧洲同龄球员的表现和战术打法,让球员在这次比赛中收获信心。

  中国之队:能谈一下昨天的比赛吗?这应该是2002年龄段国少队组建后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

  刘俊威:昨天的比赛是二十分钟半场,中间间歇五分钟,我们当地时间两点开始的第一场比赛,就跟东道主布拉格斯拉维亚。双方的攻防转换节奏都非常快,都是这种采用高位防守,然后立即压迫,所以说那转换攻防转换的速度非常快,球员在这种比赛当中,肯定会得到非常好的锻炼。然后歇了一个小时,四点钟我们又跟圣帕尔滕踢了一场。这场比赛也差不多,实际上现在的青少年队伍基本都是采用这种前场高压高位防守。这场比赛我们二比零赢了,进球队员是张星亮和张骏烨。

  入选国少的球员都很优秀

  中国之队:在这支队伍中,哪些球员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刘俊威:对于你说的那个印象比较深的球员,因为这次集训的球员都是我自己挑选的,所以说我觉得是入选国少的球员应该都是很优秀的,印象都是很深刻。

  全力以赴 认真准备每场比赛

  中国之队:对于2018亚少赛预选赛分组结果,您是怎么看的?

  刘俊威:分组的话,我觉得很正常,没有说什么特别多的感想,因为现在亚洲的青少年的水平提高得都非常快,没有说哪个队很强,哪个队很弱。所以说我们就是全力以赴,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这样就可以了。

  中国之队:之后国少队会有哪些赛事计划和安排?

  刘俊威:接下来5-7月份球队会参加一些国际邀请赛,最近的就是五月份在江阴举行的四国赛,对手有马其顿、吉尔吉斯斯坦和朝鲜。

  今天是斯拉维亚杯的第二个比赛日,从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开始,中国国少队将接连面对三个对手的挑战,分别是来自斯洛伐克的日利纳梯队、英格兰的西汉姆联梯队和中国的江苏苏宁梯队。一天之内三场比赛,对于小球员的体能、精神力是一种绝对的考验!让我们期待刘俊威治下的这支国少队在本次杯赛上打出好成绩,祝小球员们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00910.shtml report 1426 在昨日的2018亚少赛预选赛阶段的分组抽签中,中国国家U-16男子足球队与韩国、缅甸和菲律宾共同分在了H组。9月20-24日,国少队将与这三支球队过招,共同角逐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