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战泰达创中超尴尬纪录 仅10分钟U23全被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尹昌吉被换下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延边富德之间展开较量。比赛进行到第8分20秒时,延边富德队用金承大换下了U23球员尹昌吉。随后比赛进行到第10分半钟,天津泰达方面则用外援迪亚涅换下了U23球员杨立瑜。仅仅开场10分钟,双方U23球员已全部下场,两队均这么快换下U23球员,创造了本赛季中超单场比赛双方U23球员最快全被换下的新纪录。

  本赛季,足协出台新政,要求中超每场比赛双方都必须派上至少一名U23球员首发,而一些球队由于U23球员能力不足,经常在开场不久便将U23球员换下。此前上海上港的中场小将张华晨屡屡在比赛开场十多分钟后被博阿斯换下场,在上一轮联赛中,延边小将尹昌吉便在8分15秒左右被换下,打破了张华晨保持的U23最快被换下纪录。本场延边与泰达的比赛中,尹昌吉再次在8分多钟时被主帅换下场,可见朴泰夏仍然不信任这位小将。

杨立瑜被换下 

  看到延边队这么快换下U23球员,泰达主帅帕切科也不想吃亏,立刻招呼外援前锋迪亚涅上场,被换下的正是U23小将杨立瑜。仅仅开场10分钟,场上已经没有一名U23球员,这创造了本赛季中超的新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34341.shtml report 1303 尹昌吉被换下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延边富德之间展开较量。比赛进行到第8分20秒时,延边富德队用金承大换下了U23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