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捍卫主场阻深足7连胜 普雷西亚多6场轰9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双方首发
双方首发


  如若不是普雷西亚多为球队追平了比分,埃里克森的深圳佳兆业恐怕将在浙江遭遇到赛季首败。而坦白讲,这样一场平局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从毅腾角度来看,他们不仅捍卫了主场,更从领头羊身上拿到了分数。而从深圳佳兆业角度来看,他们虽然无缘7连胜,但却保住了不败金身。

  毅腾捍卫赛季主场不败

  较之于财大气粗的深圳佳兆业、武汉卓尔等土豪俱乐部,浙江毅腾在赛季前夕的转会市场中动作甚小。而他们在本赛季前六轮之所以能够拿到3胜1平2负的战绩,得益于他们的主场战绩非常出彩。而要知道的是,浙江毅腾目前所拿到的全部分数,都是在主场拿到的。

  在毅腾此番对阵深圳佳兆业之前,浙江毅腾累计打了三个主场,他们分别以1-0力克新疆天山雪豹,以2-1战胜青岛黄海并且以2-1力克武汉卓尔,从而豪取主场三连胜。而值得注意的是,像青岛黄海与武汉卓尔都属于那种“实力派”。时至本轮,毅腾在主场迎来了领头羊深圳佳兆业,竟险些将埃里克森的球队拉下马。当然了,毅腾虽然未能击败深圳佳兆业,但他们能从领头羊身上拿到一分并守住主场不败,仍旧是可圈可点的。

  深足保住不败金身

  在本轮赛事之前,深圳佳兆业刚刚拿到双线6连胜。其中在中甲联赛赛场上,深圳佳兆业分别击败了大连超越、云南丽江、保定容大、梅州客家以及北京北控拿到联赛5连胜,稳居榜首位置。同时在周中的足协杯第二轮赛事中,深圳佳兆业以2-1力克青岛中能顺利晋级下一轮。如此一来,埃里克森就在赛季开局阶段豪取6连胜。

  不过到了本场比赛,深足开场阶段踢得有些散漫,并在第11分钟时早早丢球。而在0-1落后的局面下,深足才逐渐提起精神来,并由普雷西亚多追平比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都获得了一些机会,不过却均未把握住。就这样,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如此一来的话,深足虽然结束了自己的连胜势头,但却保住了自己的不败金身,得以继续在积分榜占据榜首位置。

  无坚不摧!普雷西亚多6场9球

  深圳佳兆业之所以能够在赛季开局阶段有如此发挥,得益于普雷西亚多的出色发挥。其中在深足6-0大胜大连超越的比赛中,普雷西亚多上演了帽子戏法。而深足3-1逆转云南丽江的比赛中,普雷西亚多梅开二度。在深足1-0梅州客家一役中,普雷西亚多打入了制胜一球。在深足大胜北京北控的比赛中,普雷西亚多又梅开二度。再加上此番这粒进球,普雷西亚多在6场比赛中累计打入9球。也正因为有了无坚不摧的普雷西亚多,埃里克森冲超信心更足了。(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49837.shtml report 1510 双方首发如若不是普雷西亚多为球队追平了比分,埃里克森的深圳佳兆业恐怕将在浙江遭遇到赛季首败。而坦白讲,这样一场平局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从毅腾角度来看,他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