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轮2分仅进2球延边继续滑向深渊 朴泰夏遇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客战作战的延边富德1比3负于天津泰达,开季六轮联赛战罢依旧难求一胜。在这场失利之后,延边富德继续向着降级区滑落,而主教练朴泰夏的帅位危机无疑再次出现。

  对于这两支新赛季开局之后表现都难以尽如人意的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外界自然而然地将其视为了是本赛季保级之路上的一场价值6分的较量。但未曾想整场比赛几乎完全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尽管朴泰夏的球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带着0比0的平局返回了更衣室,但前45分钟竟被天津泰达完成了14脚射门足见延边富德的被动。而进入到下半场之后,天津泰达在短短15分钟以内的时间里头顶脚踢连下三城早早杀死了比赛的悬念,朴泰夏和他的延边富德最终也只能接受连续六轮不胜的尴尬。

  上赛季以黑马姿态示人的延边富德一度堪称中超赛场上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不过进入到2017年之后,这支球队却面临了巨大的困难。本赛季开季六轮之后,延边富德非但一胜难求,而且仅仅打入两球,更是直到联赛第五轮才打开球队的进球账户,而本场比赛若不是杜佳在终场结束前有些冒失的犯规,或许延边队本赛季的客场首球也要继续推迟下去。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输给天津泰达之后,朴泰夏的球队已经跨赛季连续10场客场联赛都无法取得胜利了,而且输掉了其中的7场比赛。客场战绩不佳以及进球效率无法得到保障成为了目前困扰延边富德的最大难题。

  毫无疑问如今糟糕的联赛开局让作为主教练的朴泰夏背负了巨大的压力,而此前就有韩国媒体预测延边富德或许有换帅的可能。尽管上轮联赛主场逼平河北华夏幸福的结果一度缓解了朴泰夏的下课危机,但是此番面对保级竞争对手的一场彻彻底底的完败或许将让这位韩国籍教练的执教前景再次蒙上一层阴影。不过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朴泰夏似乎就做好了此战输球的准备,他在展望比赛时说道:“客场首胜也许不是这场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不过我相信胜利会很快到来。”

  而与朴泰夏处境相类似的是,天津泰达主帅帕切科同样帅位不稳,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里,此前先后执教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的老帅曼萨诺的名字频繁地和津门虎联系在一起。而面对这场绝对不容有失的主场比赛,天津泰达还是踢出了自己应该有的精神面貌,并且在进攻中大有起色,帕切科也得以用这样一场及时的胜利为自己赢得了喘息的时间。不过无论是朴泰夏还是帕切科,下课的危机感势必将一直伴随着两位主教练,而尽快带队拿到理想的分数才是彼此最好的出路。(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52564.shtml report 1062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客战作战的延边富德1比3负于天津泰达,开季六轮联赛战罢依旧难求一胜。在这场失利之后,延边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