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土球员发威亿利主场胜延边 下周将客场战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联赛第六轮焦点赛事火热进行,天津亿利继续坐镇主场团泊足球场迎来延边富德,最终天津亿利主场3-1战胜延边富德,迎来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本土球员发威 亿利迎久违大胜

  本场比赛天津亿利面对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延边队一开始便全线主动进攻,第10分钟迪亚捏替换上场后,比赛基本变成亿利队的半场围攻局势。终于在下半场15分钟内,天津亿利分别有邱添一、胡人天和伊德耶连入三粒进球,在连续两轮未有胜绩后,天津亿利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主场大胜!更值得欣喜的是本赛季以来,亿利队之前的两粒进球有外援米克尔和对方乌龙打入,本土球员一直没能取得进球,本场比赛中后卫邱添一进球后流泪庆祝,让球迷们看到亿利球员释放的压力,随后胡人天更是用一记可以入选本赛季十佳球的世界波再度破门,让球迷们看到那个天才少年的进攻威力。

  大胜恰逢地球日 亿利沙漠植树40万株

  天津亿利拿下主场大胜的当天也正是环保节日世界地球日,为纪念第48个世界地球日,在联合国荒漠化公约秘书处(UNCCD)的支持下,亿利公益基金会联合多家单位,以“共建绿色一带一路 共享生态地球家园”为主题,举办了大型沙漠植树活动。活动以内蒙古库布其沙漠为主会场在 8省12地隆重举行,2万多各界人士栽植共计40万株树苗。这次活动昭示以亿利资源集团和兴全基金为代表的社会各界防治荒漠化、保护地球家园的决心,始终把生态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把爱护地球的义务牢记心里。

  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天津亿利目前以8分升至中超积分榜第9位,4月29日下周六天津亿利将做客秦皇岛挑战河北华夏幸福,也希望球队继续发挥亿利精神客服困难赢取更多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56974.shtml report 1109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联赛第六轮焦点赛事火热进行,天津亿利继续坐镇主场团泊足球场迎来延边富德,最终天津亿利主场3-1战胜延边富德,迎来本赛季第二场胜利。本土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