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奇才VS老鹰大阅兵 > 17奇才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尔萨普29+14沃尔29分 老鹰主场胜奇才总分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回到主场的老鹰队找回状态,经过四节较量以116-98战胜奇才队。这样,老鹰队将总比分扳成1-2。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38、26-26、21-26和31-26(奇才队在前)。奇才队这边,沃尔12投10中29分7助攻4篮板,詹宁斯13分4助攻,比尔20投仅6中12分5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1分7篮板。老鹰队这边,米尔萨普29分14篮板5助攻2盖帽,施罗德投进3个三分27分9助攻,普林斯16分4篮板。整场比赛,奇才队三分球29投7中。

  开场仅3分钟,老鹰队投进3个三分13-2领先打停奇才队。施罗德状态极佳,他提速让奇才队防不胜防。老鹰队30-10领先!邓利维和施罗德各自命中三分,两队分差来到23分。首节最后37秒,沃尔连得5分,包括投进压哨三分。首节战罢,老鹰队38-20领先奇才队。施罗德首节得到15分3助攻。

  次节一开始,米尔萨普连得6分,老鹰队48-27领先。比尔和戈塔特手感欠佳,沃尔站出来承担进攻重任。他连续助攻莫里斯和波特命中三分,紧接着持球突破上篮得分并造犯规,但老鹰队仍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老鹰队64-46领先奇才队。前两节,沃尔拿下21分4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沃尔连投带罚得到6分,奇才队落后12分打停老鹰队。波特脖子扭伤被换下场,米尔萨普6分还以颜色,随即贝兹莫尔命中三分,老鹰队85-62重新恢复20+优势。贾森-史密斯被吹一级恶意犯规,伊利亚索瓦篮下得分。三节战罢,老鹰队以90-67领先奇才队。

  末节开始后,奇才队打出12-3攻击波落后14分,老鹰队请求暂停。比尔补篮得分,奇才队81-93落后。此时施罗德站了出来,他连投带罚得到4分,老鹰队打出9-0攻击波领先21分。比赛最后6分钟,奇才队无力回天。

  奇才队首发:马基夫-莫里斯、奥托-波特、马辛-戈塔特、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

  老鹰队首发:保罗-米尔萨普、托里恩-普林斯、德怀特-霍华德、丹尼斯-施罗德、小蒂姆-哈达威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53476.shtml report 205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回到主场的老鹰队找回状态,经过四节较量以116-98战胜奇才队。这样,老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