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官方悼念托米奇 感恩培养球队3大门神(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曾就职于中国国家队、北京国安、深圳红钻和贵州人和,司职守门员助教的托米奇因急性白血病去世,享年57岁。去年12月托米奇检查出了急性白血病,经济拮据的他向中国朋友们发出求助,包括北京人和俱乐部、北京国安俱乐部、深圳红钻俱乐部以及球迷朋友们都为托米奇筹款治病,遗憾的是,这位中国足球的朋友并没有战胜病魔。

 

  国安也在官方账号上悼念托米奇,感谢其为球队做出卓越贡献,祝愿老人一路走好。

  全文如下:前北京国安队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先生于北京时间2017年4月22日不幸逝世。2016年底,托米奇被查出患有急性白血病,在经过近半年与病魔的抗争后永远离开了我们。弥留之际,托米奇特意嘱咐家人转达对中国足球界老朋友、老同事和球迷们的致意和感谢。2002年托米奇来到中国辅佐时任国足主帅米卢一起执教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自2002年下半年作为守门员教练加盟北京国安,为球队效力长达7年。一手培养出杨智、张思鹏、程月磊等顶级门将。敬爱的托米奇教练,这里的人们不会忘记您为球队作出的贡献,祝福在天堂的您依然能享受足球的快乐,一路走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62347.shtml report 843 曾就职于中国国家队、北京国安、深圳红钻和贵州人和,司职守门员助教的托米奇因急性白血病去世,享年57岁。去年12月托米奇检查出了急性白血病,经济拮据的他向中国朋友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