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看哭!顶着病痛执教的男人 科尔难以割舍这份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中,近日勇士主帅科尔的身体情况令很多球迷很担心,美国权威专家沃神撰文,回忆了科尔的点点滴滴。

  即使离得很远,你也可以看到病痛对勇士主帅科尔的折磨。当他与众多NBA圈中好友热聊时,他也不愿意吐露自己的痛苦,但是那些熟悉他的人都想问勇士高层:这次的病到底有多严重?

  在过去的两年里,这种身体不适感从未真正离开过科尔,但直到现在,这些病痛才勉强可以忍受。科尔将永远后悔2015年那次失败的背部手术,那次失败的手术导致科尔脊髓漏液,给他造成持续头痛和恶心。

  科尔因此错过了2015-16赛季的前43场比赛,现在,科尔担心他可能会错过今年季后赛剩下的比赛。除非痛苦消散,否则科尔准备让助理教练麦克-布朗接替他执教勇士,继续冲击总冠军。

  “我不知道他是否还能继续执教很长时间,”一位与科尔关系较好的NBA助教在本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点也不喜欢现在这个样子,即使我们不挑明说出来,我也能从他的脸上看出痛苦。”

  没有史蒂芬-库里、杜兰特以及汤普森,没有那些天赋的球员,科尔可能早就离开比赛场了,现在这份工作,是值得去为之奋斗的。

  科尔与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尔的关系也鼓舞了他,很少有高管和主帅能像他们俩那样能和谐地维持两年多的友谊,而这种合作也让科尔的执教变得更顺利。

  对于一些教练来说,他们喜欢独断专行,他们渴望用自己的方式去改变队员,科尔并不认为做主帅必须这样做。他会指导队员更多的靠自己去提升,这或许就是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在他手下打球感觉很轻松的原因。当然,科尔也有他的另一面:强烈的竞争意识、无情的自嘲,外加巧妙的应对比赛。

  科尔算是他的几位教练导师的好学生:格雷格-波波维奇,菲尔-杰克逊甚至卢特-奥尔森。大多数情况下,史蒂夫-科尔是马尔科姆-科尔的儿子,这位美国教授1984年在贝鲁特一次恐怖事件中被杀害。科尔喜欢比赛,现场和他接触的球迷都非常尊重他,现场给予他的欢呼声甚至可以大过对比赛的加油声。

  他不怕借助勇士这个平台,去对抗枪支暴力以及特朗普,反对任何世界上令他担心的事。

  科尔从一开始进入NBA这行就有不错的机遇,他曾与乔丹和邓肯一起做队友夺冠,同时在太阳做经理时,又了解 如何执教纳什和斯塔德迈尔,这对他执教勇士受益匪浅。科尔是一名伟大的射手,一位伟大的电视评论员,在勇士的执教,令他成为一位真正的领导者。

  在上个赛季,没有科尔的勇士成就了NBA新的历史纪录,而在布朗看来,勇士本赛季依旧有着冲冠的实力。球员们都太有天赋了,布朗是一位职业教练,科尔相信他能带领球队训练,进行视频分析。不管怎么样,科尔都不可能太快回归,除非他感觉好一些,否则他还是需要这位教练来代替他指导球队。

  虽然科尔很难放得下离开勇士,但就刨去季后赛不管,我们很难想象科尔需要多长时间,去摆脱反复出现的背痛、头疼以及恶心对自己生活的影响。科尔作为球员获得过五次总冠军,作为菜鸟教练获得总冠军,这些胜利都是令人陶醉的。现在对科尔来说可能是一个一生都难得的执教机会,缺席这支球队,或许将错过创造职业体育最伟大球队的机会。

  现在,科尔想要首轮比赛尽快结束,然后再看看症状的控制,是否还可以重新回来执教球队。无论发生什么,史蒂夫-科尔现在都可以离开去好好的生活,他的朋友、家庭、都在担心他。他们想要的科尔:病痛远离 健康生活。

  科尔正在遭受病痛折磨,眼前的病痛已经令他痛苦不堪,未来如果病情再发展,将会给他带来更大地痛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518373.shtml report 2099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中,近日勇士主帅科尔的身体情况令很多球迷很担心,美国权威专家沃神撰文,回忆了科尔的点点滴滴。即使离得很远,你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