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球迷喊何塞下课有理 看不到希望又不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王异和朱煜明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国安1-1战平权健之战,现场球迷也向御林军送出嘘声,南方谈到这种情况的出现不意外,“球迷倒戈声不意外,球队一直踢得磕磕绊绊。虽然权健是实力强劲的升班马,但他们毕竟是新磨合的阵容。”

  王异谈到国安存在的问题,“国安存在着全方位的问题,上赛季请了大牌外援和外教,便曾讨论过球迷的心态方面,发现了很多的问题,去年的心态仍然在延续。今年教练的用人比较固执,也让球迷找到了喊下课的出发点。教练是很重要的环节,很多的环节需要理顺。”

  朱煜明谈到这个话题时表示,“中超的大环境提高很快,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过去后防线有徐云龙和周挺这样的核心人物,我们后防线年轻球员上来顶不住。我们的更新换代仍然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人员结构制约了人员打法的丰富性。我呼吁再多给何塞一些时间,他对球队的捏合远远没有到位。何塞是非典型的西班牙教练,他只是成绩方面比扎切罗尼好一些。但球迷对过程不满意,看不到希望,所以才会喊他下课。”

  朱煜明谈到权健的打法,“权健的打法对国安有应对,他们采用高位压迫,让国安出不来球,另外他们盯死了张稀哲。对手拿到球权之后,很快会打到球门附近。”朱煜明为国安的打法支招,“国安如果打4231圣诞树或打433,奥古斯托撤下来以后,让张稀哲顶在前面,这样纸面阵容来说会好一些。我们前面还有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可以打442的阵型尝试一下。现在固守阵型,让球队变得太凝固,根本看不到球队阵型流动的状态。”

  王异表示何塞在管理球队方面存在问题,“何塞的运气还不错,有些比赛不该拿分的,也能够拿到分数。但何塞不算是管理大师,教练团队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朱煜明谈到何塞过于保守,“何塞可能意识到自己的出身问题,他不愿去尝试做出改变。”节目谈到首次首发的索里亚诺,朱煜明谈到时表示“他不会去生扛对手,西班牙球员都有着这种意识。”

  接着节目谈到张稀哲,南方谈到时表示,“张稀哲是国安出品的球员,一打上比赛有着好的表现。张稀哲比较幸运的是,他的成长道路上,身边有着卡努特和巴塔拉等高水平外援,这也助他有着快速的成长。”

  朱煜明谈到目前的打法制约了张稀哲,“这个赛季里,张稀哲场上踢得很不舒服。张稀哲在场上放大了自身的弱点,又规避了自己的缺点。张稀哲踢后腰只是权宜之计,但不是永久之计,这也是一种资源的浪费。张稀哲是一个有脑子有特点的球员,他的模板就是陶伟。但要让人觉得张稀哲踢得很开心,这个平台很适合他的发展。”

  王异也谈到了张稀哲的话题,“既然现在靠近球门的球员,威胁还不如张稀哲,那么为何不启用张稀哲呢?张稀哲已经为国安征战了200场,他的成名也是非常早的。张稀哲身边有着优秀的外援和非常好的团队,国安在核心的建设上有缺失,需要慢慢树立起自己的核心,将大家捏合在一起,同外援们一起进行配合。”

  国安将在第7轮迎战辽足,王异表示不能掉以轻心,“心态有些时候很微妙,我们打山东的时候,下半时442打得非常好,也将球迷的胃口吊了起来。看看国安能否放下身段,好好打他的反击,在对手的主场示弱一下。”朱煜明也对面对辽足进行展望,“国安的防守端难以令人满意,进攻端的效率也不高,打辽足时会很难缠。马林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不会高看自己,国安还是要做好相应的工作。”

  北京德比上,人和以4-0大胜北控,朱煜明连称没想到,“出现这样的比分没想到,之前觉得人和的攻击力没有那么强。这么关键的德比战,北控的战术定位却出现偏差。北控同人和在场上打对攻,但之后撤回来后,出现攻守思想的不统一,让人和打了2个反击。北控上半场2球落后,下半场崩盘,没法支撑起球队的精气神,德比战还是要打得谨慎些。”

  南方谈到亚森为何下课,“北控的成绩这么差,北控肯定会有想法,北京德比也加速了换帅。亚森也想要转转运,赢下人和便会稍微缓缓。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也让人看不到希望。高洪波没有太多的时间,上来便要见到成效。高洪波需要先抓住防守,今年北控的防守存在问题。球队的士气也不是很高涨,需要将士气调动起来。技战术方面要重新部署人员打法,脚踏实地一分分的去拿,扭转颓势才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王异表示北控绝非保级球队,“北控的班底是有望冲超的,绝对不是保级的班底。关键问题在于前期的伤病太多,亚森的用人变化也比较大。但他没有让每个位置的球员发挥出关键的作用,前6轮并未起到理想的效果。”朱煜明表示,“北控国内球员的实力还可以,先熬过这段时间等到夏窗再解决问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549720.shtml report 1992 北京时间4月24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王异和朱煜明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国安1-1战平权健之战,现场球迷也向御林军送出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