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夏本赛季首次失利,佩莱格里尼需寻良药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在最近结束的一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客场0-3不敌排名第二的上海上港。尽管如此,球队的表现和结果并不理想,佩莱格里尼率领的这支队伍目前以9分排在联赛第六位。

  中超进行到此时,人们希望看到的是一支能够力争排名上游的球队。但目前,河北比领头羊广州富力少积7分。

  在已进行的六轮联赛中,河北两胜三平一负。球队不稳定的发挥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外援:拉维奇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姆比亚只打了不到一场比赛;唯一能够有些作为算是阿洛伊西奥,他在六场比赛中破门3次。

  目前来看,河北没有取得赛季前憧憬的结果。忧心忡忡的当地媒体也要求佩莱格里尼寻找到新的方法,以便率领球队跻身积分榜前列。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28630.shtml report 901 在最近结束的一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客场0-3不敌排名第二的上海上港。尽管如此,球队的表现和结果并不理想,佩莱格里尼率领的这支队伍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