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国家电台:曼联皇马就德赫亚转会开始协商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马卡报》转载西班牙国家电台的消息,曼联正准备与皇马就德赫亚转会一事进行协商。

  

  The Transistor 推特截图

  据悉是知名主播Jose Ramon与当地时间周一晚在《The Transistor》节目中报道了这一重大消息,一时间引来了皇马和曼联球迷的强烈关注。

  其实皇马想要签下德赫亚已经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他们之前就曾因手续递交超时错过了这笔交易。随着今年夏季转会市场的临近,关于德赫亚转投皇马的传闻再度被炒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皇马愿意为西班牙国门支付6000万英镑,也有媒体报道称曼联希望皇马能用托尼-克罗斯做交换。

  从西班牙国家电台的这个报道来看,双方确实正在对这笔交易进行协商,但最终结果如何,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确认。

  相关新闻链接:

  太阳报:皇马今夏6000万镑求购德赫亚

  不白给!曼联要皇马拿克罗斯换德赫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31691.shtml report 662 根据《马卡报》转载西班牙国家电台的消息,曼联正准备与皇马就德赫亚转会一事进行协商。TheTransistor推特截图据悉是知名主播JoseRamon与当地时间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