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垫底,R马复出能否助江苏苏宁走出危机?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作者:Harry Gaitan

  江苏苏宁本赛季的开局并不好。首轮开场还不到10分钟,球队便失去了主力之一——R·马丁内斯伤退。这名哥伦比亚前锋直到本月11日的亚冠联赛中才复出,在这场比赛中,苏宁主场3-0战胜大阪钢巴。

  对于崔龙洙率领的这支球队,中超开赛至今,R马的伤势并非唯一一则坏消息。六轮比赛过后,江苏一场未胜,仅取得两场平局。四场失利使得江苏仅累积2分,积分榜垫底。

  首轮联赛中,江苏客场0-4大比分败给上海绿地申花;第2轮,球队0-0战平天津亿利,累积到1分;随后,江苏在面对辽宁沈阳开新和重庆当代力帆时,遭遇两连败;所幸在面对河南建业时1-1战平,勉强拿到1分;而在面对联赛领头羊广州富力时,江苏再次失利,1-2不敌对手。

  本赛季,球队得到的最近一场胜利便是亚冠第4轮中,3-0战胜大阪钢巴的比赛。

  目前在联赛中,苏宁仅打进4球,丢球12粒。这支队伍防线的表现十分窝囊,而锋线上也鲜有进球机会。

  这家俱乐部的警报已被拉响,管理层显然很不满意,已复出的R马是否能帮助无力的球队走出困境,取得转变?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31870.shtml report 1154 作者:HarryGaitan江苏苏宁本赛季的开局并不好。首轮开场还不到10分钟,球队便失去了主力之一——R·马丁内斯伤退。这名哥伦比亚前锋直到本月
最后修改于2017-04-25 13:06:49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