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输不起的比赛!广州恒大的香港之战只能拿三分

体坛壹天壹说 阅读(0) 评论()

  4月25日,2017年亚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其中,广州恒大将做客香港旺角大球场,迎战香港东方龙狮队,从球队的过往交锋、恒大目前的状况以及小组形式等多个方面来看,广州恒大的这一场香港之战都是输不起的比赛,甚至是平不起的比赛。

  客战香港,广州恒大输不起

  从双方首回合的交锋来看,广州恒大凭借自身的经验和主场优势,打出了一场目前最大比分的比赛,7比0的大比分也让球迷对于这一场比赛没有过多的担忧,但正是在首回合如此大比分的情况下,此次两队的第二次交锋反而更为艰难,相比首回合,香港东方龙狮已经没有首度征战亚冠赛场的紧张和不适应,即便是随后面对小组赛其他对手,香港东方龙狮也没有过多的崩盘,这样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反倒会多一些心理压力。

  香港东方不想再度遭受惨败

  除此之外,广州恒大在小组的形式也比较微妙,在经历了三连平之后,原本的轻松出现却多了不少悬念,就目前小组形势来看,广州恒大出线的希望比去年时是要大的多,本轮客场对阵中国香港东方十分重要,一旦无法全取三分,那么出线的压力就全在最后一轮。

  香港能否创造奇迹

  当然,旺角大球场对于广州恒大队中的众多国脚也有不少不愉快的回忆,如果没有放下这些杂念,再加上一定要取胜对手的压力,众多因素下,广州恒大也许会出现一些不好的情况,正如香港东方球队门将叶鸿辉所言,恒大现在形势也不好,我们预料他们一开始就会猛攻,只要我们守得住,恒大球员就会越急,压力在他们一边。

  不管怎么说,这一场比赛,广州恒大只有取胜,没有其他,加油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壹天壹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40546.shtml report 1487 4月25日,2017年亚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其中,广州恒大将做客香港旺角大球场,迎战香港东方龙狮队,从球队的过往交锋、恒大目前的状况以及小组形式等多个方面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