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第5轮前瞻:恒大上港争出线,苏宁欲再创新纪录

  今天傍晚,亚冠小组赛第5轮将继续开战。中超BIG3目前在各小组表现亮眼,除了已经出线的江苏苏宁,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出线形势都一片大好,均有望在本轮提前出线。

  江苏苏宁 VS 济州联:4月25日19:35

  创纪录的4联赛以小组头名出线后,苏宁在剩余的2场比赛已经没什么好顾虑的了。考虑到在中超的形势,苏宁本轮可能会有所保留,但是主场作战,上场的苏宁队员必将全力争胜,小组赛5连胜甚至6连胜的记录等待着他们去创造。

  

  香港东方 VS 广州恒大:4月25日20:00

  此番“做客”对阵香港东方体育,广州恒大将力争在小组最弱的对手身上全取3分。如果早先开打的川崎前锋不敌水原三星,那么恒大将有可能提前一轮出线。

  首回合与香港东方的比赛中,恒大主场7比0大胜对手,但这场客场的比赛却不容松懈:此前2个主场,香港东方1比1逼平川崎前锋、0比1小负水原三星,可见香港东方在主场还是极具竞争力的,对于恒大来说来不得半点马虎。如果不能全取3分,恒大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水原三星,届时将会变得非常被动。

  

  上海上港 VS 首尔FC:4月26日19:30

  打平就能出线,对于国足来说是噩梦般的存在,但在俱乐部层面却不是问题。首尔FC本赛季亚冠表现低迷,小组赛4轮1胜3负仅积3分,但上轮客场3比2战胜西悉尼流浪者宣告其状态的回归。本场比赛上港主场作战,仅需一分便可提前出线,上一轮遗憾的在客场输球,相信上海上港本轮会吸取教训一举拿下对手,晋级淘汰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40837.shtml report 1100 今天傍晚,亚冠小组赛第5轮将继续开战。中超BIG3目前在各小组表现亮眼,除了已经出线的江苏苏宁,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出线形势都一片大好,均有望在本轮提前出线。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