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拉德: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对球队很失望

一步并两步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5日,开拓者在客场128-103不敌勇士队,系列赛大比分0-4惨遭横扫。球队当家球星利拉德全场出战42分钟,24投12中,得到34分6助攻,表现的可圈可点,但是出色的表现并没有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利拉德难掩失望之情:“这种结束的方式让我不能接受,我们本应该做得更好,我们在这个赛季学到了很多。我本以为我们会在这个系列赛中展现出来什么,但是我对我们很失望。”

  “我们面对的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我们在48分钟的时间里不能有丝毫的闪失。我还是那句话,这样的出局方式真的很让人失望。不过我们在下个赛季依旧会团结起来,我们会变得更好,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取得进步。”利拉德继续说道。

  整个系列赛,利拉德场均可以得到27.8分4.2篮板3.3助攻,表现的非常出色,期待下个赛季开拓者可以为球迷奉上更多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一步并两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74893.shtml report 835 北京时间4月25日,开拓者在客场128-103不敌勇士队,系列赛大比分0-4惨遭横扫。球队当家球星利拉德全场出战42分钟,24投12中,得到34分6助攻,表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