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尔病重或将无法执教!网友:让你侮辱姚明活该!

雷逗体育 阅读(0) 评论()

  伤病在NBA中并不罕见,几乎每一年的NBA都会听到许多巨星受伤的消息,而主教练因伤缺阵甚至赛季报销的很是少见,不过少见不见得没有,科尔就是这样的一个教练!科尔自从两年前因为臀上做过一次手术之后造成了髓漏液的情况!由此带来的常年头疼和恶心一致折磨着他,最近科尔终于不堪重负选择停职治疗!可是科尔的生病并没得到国内网友的同情,只因他曾经侮辱过姚明!

  作为教练的科尔可以说相当成功,上任第一年就完成了夺冠的伟业,在此之前只有帕克莱利做到过!第二年又创造了赛季73胜的NBA记录,而在总决赛历史上他同样留下了一项记录,在3比1领先的情况先被骑士实现逆天翻盘!这也让那只73胜勇士沦为笑柄(乔丹这么说的跟我没关)!不过从今年勇士的阵容来看,对于总冠军的冲击力应该是最强的。就算科尔离开球队选择就医布朗带队夺冠的几率也相当的大!不管怎么说科尔被伤病困扰都是一件值得关心的一件事,不过在国内却不这么看,只因科尔曾侮辱姚明!

  在科尔的心中对中国人的印象似乎不是很好,斯蒂夫·科尔在一次访谈节目的时候,曾两次称姚明为“支那人(Chi-naman)”。科尔的两次称呼应该是特意而为并非口误!科尔在之后的采访中一直不正面回答这个问题,直到最后舆论压力越来越大,科尔终于扛不住了才发表公开像姚明和所有华人道歉!这件事也让他在中国圈了一批黑粉!直到现在还有许多国内球迷对科尔的印象不是很好!

  关于科尔的伤病许多网友表示还是直接退休的好正好把沃顿请回来,沃顿才与勇士搭配!而更多的网友的是幸灾乐祸称这就是公然辱华的后果!关于科尔的这件事我个人看还是挺同情的,不过他公然侮辱姚明侮辱中国人这件事完全就是人品问题,对于人品差的人受到非议也是应该的,所以对他的什么态度都可以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01931.shtml report 1826 伤病在NBA中并不罕见,几乎每一年的NBA都会听到许多巨星受伤的消息,而主教练因伤缺阵甚至赛季报销的很是少见,不过少见不见得没有,科尔就是这样的一个教练!科尔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