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不怕赛季报销,继续带伤出战,让雷霆绝地反击?火箭一轮游!

  

  在昨天NBA的比赛中,火箭以113:109客场战胜了雷霆队,将总比分改写为3:1,他们将带着绝对优势回到休斯顿主场,但是让人担忧的是哈登的伤势。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第三场也就是上周六的比赛中,星标处哈登的脚踩在了罗伯森的脚背上,应该就是在这扭到了,从而导致了这次的事故。

  

  很多火箭球迷说,这就是故意的,因为罗伯森并不是什么好鸟,这可能是火箭队使用了砍罗伯森战术的原因,为哈登复仇,但是从录像回放看,其实很难判断出是罗伯森当时是否故意。

  

  目前火箭队以3:1大比分领先,但是肯定不可能松懈,去年的总决赛就是最好的样板,总决赛都能被翻盘何况是首轮季后赛,在NBA联盟一切皆有可能,今天哈登在采访中也表示尽管第四场比赛中表现一般(上场39分钟,出现了7次失误,16投仅5中得到16分7篮板8助攻),但是脚部伤势在好转中,第五场比赛依然会出战。

  

  这就让人不得不担心起来,脚踝扭伤的情况其实能够得到足够休息是最好的,而且事实也证明第四场比赛中哈登带伤出战的效果非常一般,如果第五场还是这样强行上场,恐怕到时候后果会更加严重。尤其是火箭管理层必须要考虑到,在下一轮比赛中,火箭要面对马刺或者灰熊,那么如果哈登的伤势还是无法得到好转,那么是不是就要缴械投降呢?

  

  即便抛开第二轮不说,就是第一轮如果持续让哈登带伤出战,也不是什么明智之举,首先哈登在场上并不能打出好的数据,其次只会延缓哈登脚部扭伤的恢复,百害而无一利,最终如果让雷霆翻盘,火箭一轮游不要紧,要紧的是火箭全队的心气都将会提不起了,新的赛季也难有好的爆发。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01995.shtml report 1373 在昨天NBA的比赛中,火箭以113:109客场战胜了雷霆队,将总比分改写为3:1,他们将带着绝对优势回到休斯顿主场,但是让人担忧的是哈登的伤势。上图中我们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