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实版人民的名义 泳协主任被免职 宁泽涛有望回归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里约奥运会中国游泳队出了不少“人才”,以傅园慧为代表的一批年轻拥有队员在奥运会上很具个性,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也有一些队员让人感到很稀罕比如100米自由泳亚洲记录保持者宁泽涛,这位新涌现出来的中国泳坛新军在里约奥运会表现低迷并没有好的发挥。

  从奥运会之前到奥运会之后宁泽涛和游泳中心都处于很尴尬的状态,大家都知道宁泽涛是伊利的代言人,然而中国游泳队的赞助商是蒙牛,这就直接导致了双方的利益冲突,甚至在奥运会之前有媒体传出宁泽涛被队内禁赛无法出席里约奥运会,甚至他本人也递交了退役申请。

  很多人认为打压宁泽涛的就是泳协中心主任王路生,这位2015年底上任的泳协中心主任上任后就把游泳中心的赞助商由伊利换成了蒙牛,两个赞助商都是出资相同的情况下为何新上任的王路生选择了蒙牛呢?这其中的关系我们不得而知,从此之后和伊利有合作的宁泽涛就一直处于被打压的状态。

  在最新的国家体育总局人事任免信息中,我们看到泳协中心主任王路生被免去职位,由原来的游泳中心主任变为机关服务中心,网友评价这相当于“去后勤机关打杂养老”。此前宁泽涛和国家队之间的纷纷扰扰,王路生一直被网友批判。

  如此一来对于宁泽涛来说似乎国家队最大的阻碍已经消除,不过就像《人民的名义》一样,谁也不知道这背后还存在着什么样的利益关系,王路生是否只是替罪羊谁也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希望咱们的优秀运动员可以不被利益所耽误,毕竟宁泽涛在世界范围内都是100米自由泳的一把好手,希望他还可以重新回到国家队继续为国争光。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08243.shtml report 1868 里约奥运会中国游泳队出了不少“人才”,以傅园慧为代表的一批年轻拥有队员在奥运会上很具个性,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也有一些队员让人感到很稀罕比如100米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