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从轮换看到积极一面 拉米雷斯不可或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江苏苏宁在主场1比2不敌济州联队。由于苏宁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本场比赛无关痛痒,苏宁队对于主力阵容也进行了轮换。

  赛后崔龙洙表示:“在确定小组出线的情况下,我们在这场比赛当中对阵型和阵容进行了轮换,虽然结果是输给对方,但是通过这样的调整,我们也看到了球队不少积极的一面。接下来我们要在联赛中面对天津权健,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全力以赴的去准备这场比赛,希望我们全队尽快忘记这场比赛,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下面的比赛中。”

  有记者问拉米雷斯在两场对济州联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如何评价拉米雷斯在球队中的作用?

  崔龙洙回答:“相比于上个赛季,拉米雷斯在这个赛季,在队中发挥了更大的更多的作用,确实是我们队里一名不可或缺的大将,拉米雷斯也通过他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将他在队中的存在感拉升了不少,他在进攻方面也是有非常好的特点,这个赛季当中也发挥得淋漓尽致,看到了他的很多为球队做出贡献的积极一面,希望他能一如既往的把这种表现继续下去。”(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14394.shtml report 474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江苏苏宁在主场1比2不敌济州联队。由于苏宁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本场比赛无关痛痒,苏宁队对于主力阵容也进行了轮换。赛后崔龙洙表示:“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