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出线分析:末轮不败即晋级 若取胜锁定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在2017亚冠小组赛G组第五轮的对决中,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在客场战胜了港超冠军东方体育会,而韩国劲旅水原三星则在主场不敌来自于日本J联赛的川崎前锋。这样一来,在小组赛战罢五轮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以2胜3平积9分列第一,水原三星以2胜2平1负积8分列第二,川崎前锋以1胜4平积7分列第三,至于东方体育会以1平4负积1分(提前一轮出局)。

  而在小组赛末轮,广州恒大将主场对阵水原三星,川崎前锋则将在主场对阵东方体育会。从目前情况来看,广州恒大手握晋级主动权,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情况一:恒大取胜锁定第一

  由于广州恒大(9分)在积分上力压水原三星(8分)、川崎前锋(7分),所以只要广州恒大在末轮战胜水原三星,将彻底锁定G组第一。

  情况二:恒大再拿1分即可确保出线

  最后一轮,广州恒大(9分)是主场对阵水原三星(8分)。首先,由于广州恒大在积分上比水原三星多了1分,所以广州恒大即便末轮战平水原三星,亦是可以确保出线。如若广州恒大在末轮战平了水原三星的话,那么广州恒大积分将达到10分,在广州恒大拿到10分的情况之下,他们能否拿到G组第一,要看川崎前锋在末轮的战绩了。

  广州恒大拿到10分,但川崎前锋在末轮不胜,那么广州恒大将锁定G组第一。另一种情况是,广州恒大拿到10分,川崎前锋在末轮亦取得了胜利的话,那么中日两队的积分将同为10分,届时双方将比较“小分”来分出谁是第一谁是第二。

  情况三:恒大输球亦有机会晋级

  假如广州恒大在末轮输给了水原三星,那么拿到11分的水原三星将铁定晋级。至于广州恒大能否晋级,就要看川崎前锋的末轮战绩了。若广州恒大末轮告负,而川崎前锋无法在末轮取胜的话,那么广州恒大将积9分,川崎前锋最多积8分,届时广州恒大将以G组第二身份出线。若是广州恒大末轮告负,而川崎前锋在末轮取胜的话,那么广州恒大积9分,川崎前锋积10分,届时广州恒大将列G组第三而出局。(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14445.shtml report 1649 恒大6-0东方保利尼奥头槌破门庆祝在2017亚冠小组赛G组第五轮的对决中,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在客场战胜了港超冠军东方体育会,而韩国劲旅水原三星则在主场不敌来自于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