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坛美女爱秀一字马,有人控制欲强有人嫁奥运冠军

体坛热话 阅读(0) 评论()

  中国体坛美女如云,女排队中的大长腿美女惠若琪、跳水队中的颜值担当何姿,还有中国台球领军人物之一的“九球天后”潘晓婷等等,这些都是兼具实力与颜值的体坛女神。当然,这几位只是中国体坛美女冰山一角,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位最爱在微博与网友们互动的体坛美女,她们是何雯娜、周捷。

  一、

  何雯娜是中国蹦床奥运冠军,在北京奥运会一鸣惊人夺得冠军之后,她被冠以“蹦床公主”的美誉。

  何雯娜最开始练的是体操,后来转练技巧,最后才学的蹦床。结果一不小心,就练出个奥运冠军!

  由于练过体操,何雯娜的一字马功夫可是相当了得,训练时压两个,有益身心健康。

  除了一字马,还有蹦床必练的倒立,何雯娜这个倒立姿势我给满分。

  不过,何雯娜经历过一场刻苦铭心的恋爱。她和吊环王子陈一冰曾经爱的轰轰烈烈,最后却因陈一冰嫌弃她控制欲太强而分手,如今一直单身,让人担心。希望她早日找到真爱!

  二、

  周捷曾是中国艺术体操国家队队员,2013年嫁给了中国奥运五金王邹凯,他们两人是中国体操界的明星夫妻,郎才女貌,羡煞众人。

  周捷最爱在微博发照片,颜值高身材好的她拥有众多粉丝,她的拿手绝活就是一字马。

  无论在哪儿,她都能轻松的做出一字马姿势,似乎成了“一字马代言人”。

  两位体操高手的结合,会有多少优美而复杂的动作呢?真是让人想入非非。网友直呼,邹凯真是太幸福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热话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25780.shtml report 3466 中国体坛美女如云,女排队中的大长腿美女惠若琪、跳水队中的颜值担当何姿,还有中国台球领军人物之一的“九球天后”潘晓婷等等,这些都是兼具实力与颜值的体坛女神。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