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首败撕掉崔龙洙最后遮羞布 三无江苏争冠做梦降级在望

  北京时间4月25日(星期二)晚上结束的一场亚冠小组赛里,坐阵主场的江苏苏宁迎战来访的济州联队,结果主队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后防漏洞百出被对手连进2球逆转,江苏小组赛4连胜后遭遇亚冠首败,而主帅崔龙洙在获得信任后的24小时里,他却送给了信任他的高层一个如此大礼,可谓糟糕至极。

  

  本轮比赛之前,江苏苏宁小组赛4连胜已经提前出线了,所以本轮比赛他们只求不输球就行,因为在这样一场需要提升信心和士气的比赛里,江苏需要胜利来回馈球队高层和主场的球迷,两大天王外援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全部上阵,然而比赛的90分钟过程却让人非常失望,虽然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连线率先进球,然而防守的不给力却让对手打进2球逆转输球。

  

  输掉本场比赛的江苏苏宁迎来亚冠赛场的首场败绩,本赛季江苏苏宁在亚冠赛场和中超赛场展示冰与火的气象,在中超赛场目前联赛6场过后依然是难求一胜只有可怜的2分,球队稳坐在积分榜上,不论是进攻能力还是防守能力,球队就是好一团散沙,崔龙洙的执教能力遭遇广泛质疑。

  

  不过好在崔龙洙还有亚冠赛场的高光表现给自己遮羞,小组赛4连胜提前出线,但是昨晚这场比赛手握1:0的领先却被对手2:1逆转,这场堪称完败的比赛可以说是撕掉了崔龙洙身上最后一块遮羞布,本赛季的他带领的江苏苏宁可以说是一支三无球队:无防守、无进攻、无组织的球队,整个场上就是XJBT+703阵型堪称丑陋无比,

  

  客观的来说,这支球队的本土球员实力太糟糕了,他们只是在原有江苏舜天的基础上添加了特谢拉、拉米雷斯、R马丁内斯三大顶级外援,然后揠苗助长似的带给了球迷太多期待,而本土球员的真实实力甚至还不如那支夺得足协杯冠军、贡献过5位多国脚的江苏舜天,在这样的情况下,外援基本带不动,如今的联赛低迷状态也是理所当然。

  

  然而,我们说一个优秀的教练就是看菜做饭,毫无疑问崔龙洙是失败的,江苏被他带成三无球队,他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对阵济州联之前他得到了高层的信任,但是就如笔者说的,一时的留任不代表后面的永久,而事实是就江苏现在的表现,谈何亚冠争冠军?这简直就是做梦,而马上他们要联赛对阵天津权健,江苏苏宁本赛季再这样下去,降级也并非危言耸听!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36906.shtml report 1674 北京时间4月25日(星期二)晚上结束的一场亚冠小组赛里,坐阵主场的江苏苏宁迎战来访的济州联队,结果主队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后防漏洞百出被对手连进2球逆转,江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