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诺比利:是时候宣布退役了,波波维奇:带上你的戒指“立刻滚”

  马刺这支超级豪强又一次的陷入了绝境,如果单看季后赛的前两场来看马刺对于灰熊简直可以轻松的横扫,但是出G3回到灰熊主场以后灰熊就像变了一支球队一样,先是在G3大比分的屠杀了马刺,然后又在G4的比赛中依靠加时赛小加索尔0.7秒决赛使得总比赛被扳成了2:2,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相信现在所有的球迷都不在坚定的相信马刺可以轻松的晋级了吧?

  

  在经过四场比赛之后大家把输球的原因完全的推向了吉诺比利身上,在前四场的比赛中系列赛4场吉诺比利一共出手15次,命中率0%,没有任何罚球。更没有任何杀伤,在打完G4的比赛之后吉诺比利的季后赛出战场数达到201场,历史第10,但二轮秀仅他一位。去年夏天,波波维奇极力挽留,终于用1年1400万的合同留下了。常规赛表现尚可,场均7.5分,不过在进入季后赛之后吉诺比利已经完全的迷失了,而所以的球迷都在指责这名未来的全明星球员,大家都在说吉诺比利不像在打篮球,而更像是在马刺养老。

  

  不过对于吉诺比利的表现队友和波波维奇都非常支持,就在昨天格林说道:“他会打出来的,他继续投就行了,我们都对他有信心。”帕蒂-米尔斯表示同意,“他最终会找到节奏的,”米尔斯说道。就连自己的恩师波波维奇也表示:“我会像用香皂条一样把他榨干,”但是比赛就是这样,在你投篮之后“有时候球进了,有时候球没进,就是这样,”所以说对于吉诺比利来说这没有什么,我相信他会在后面的比赛能够打的出来。

  

  而在15中0之后的吉诺比利甚至开始了加练,就在昨天据《圣安东尼奥快报》记者Jeff Mcdonald透露,今天早上他看到马努-吉诺比利在球队训练后连续投进18记三分球。而且Jeff Mcdonald还透露本赛季将是妖刀的最后一个赛季,妖刀亲口像外界宣布本赛季结束以后会像邓肯一样离开NBA,不会重事和篮球有关的事情会把时间留给家人,不过这样的决定相信对于马刺球迷的愿望让妖刀做主教练的梦想也泡汤了。

  

  当然在听到自己心爱的弟子这些话之后老爷子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波波维奇表示到:这或许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但是他现在要做的是打好这个赛季而不是考虑其他的事情。至于退役我也会让他带上最后一个冠军戒指这样对于他来说才是一个圆满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37523.shtml report 1632 马刺这支超级豪强又一次的陷入了绝境,如果单看季后赛的前两场来看马刺对于灰熊简直可以轻松的横扫,但是出G3回到灰熊主场以后灰熊就像变了一支球队一样,先是在G3大比